10万能开音乐烤吧吗,费用都有哪些

信息发布者:创业资讯 日期:2020-09-02 00:00:00

10 开音乐烤吧吗?现在随着人们业余生活的不断充实,越来越多的人也逐渐崇尚一种新型的休闲方式。这其中就有音乐烤吧,这是一种新时代下催生出的现代餐饮业经营模式,音乐和餐饮的结合让消费从满足需求变为了一种享受。而当下年轻人就成为了这一模式的受益人群,同样他们也为这类店铺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市场,吸引了不少人投入到创业的大潮之中。今天就来谈一下十 开音乐烤吧么,都有什么费用?

  一、十 开音乐烤吧吗

10 开音乐烤吧吗,费用都有哪些

对于开店的花费中,占比重比较大的应该就是房租了。如果是在二三线城市,平均大概是6000元每个月,四五线城市中心的房租大概平均每月4000元。再加上这是音乐烤吧,主打的是音乐,所以顾客在吃饭时或者吃完后都会享受一段音乐,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在店内逗留的时间。为了能够留住顾客,这就不得不拥有一个较大的店内面积。

  其次就是店内的装修和各种烤肉工具了。店内的装修一定要符合店铺的整体音乐风格和年轻人的胃口。因为是开餐饮店,所以对于装修材料的要求就比较高了,一定要尽量选择一些对人体伤害比较小的,且无刺激性气体。这样才能在装修完的短时间内就开业,才能更有利于回本。对于设备方面就看自己的要求了,有些机器的性能不同,价格自然是有差别的,如果刚开店时的预算紧张可以选择相对廉价一些的,在后期再更换一些质量比较好的也是可以的。

  再者就是在办理相关证件时的费用和开店后预留的人工费以及应急费用。这些大概计算下来的话大概就在七八万,如果是想让自己的店铺提升一个档次的话恐怕十万是下不来的。但是用十万元开一家档次相对较低的音乐烤吧还是游刃有余的,如果地段选择比较不错的话,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回本,到时候再提高档次也是可以的。

  二、开音乐烤吧的费用都有哪些

  首先是在选址上,音乐烤吧一般是有人了才热闹,而且是人越多越热闹。所以在选址的时候就要尽量选择在广场、美食街这样的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这些地方的租金自然是比较高的,所以在这方面的花费比较多。还有就是装修,刚开业的时候基本上就是靠装修来招揽顾客的,所以要想在短时间内集聚到足够多的人气,装修一定得好,花费起码得在两万元左右。剩下的就是人员和相关设备的花费了。

  到这里今天的介绍就结束了,这些都是一些比较大概的几点,具体的细节方面还是要在自己具体做的时候才能够体会到。不过十万元的预算对于一般的城市来说,开一家音乐烤吧还是没有超预算的。但是开店是有风险的,当然资金是越多越好的,对于一些像装修这样该花的钱一定要花到位,不然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