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蛋赚钱么,一年加工收入50多万!热门的加工项目别错过

信息发布者:炎黄招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3-11-23 09:14:24

最近,荷包蛋火了。原因是11月1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反应,自己吃到了预制蛋,称其“味如嚼蜡,塑料口感”,随后引起众多网友共鸣。

image.png

有网友感叹道:“老铁啊两块钱啊你都不愿意煎一下吗?美好的心情毁于一旦”。

评论区里,很多人第一次听到“预制蛋”这个说法,有点震撼:“是我孤陋寡闻了,蛋怎么预制?”


而有人贴上了很多外卖商家经常购买的冷冻荷包蛋截图:“就这玩意,个个都圆古楞登的,跟塑封的一样。”


看到这些新闻,不知道大家什么感受,海哥第一感受是,中国餐馆工业化正在加速到来,不管你喜不喜欢,未来预制菜都将来到我们身边。

海哥观点是,既然拦不住,不如早点加入其中,说不准还能赚一笔。


 1预制菜是什么?

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对预制菜这个词感觉陌生,但其实我们身边很早就有预制菜了。

预制菜大体可以分为四类,分别是:即配、即热、即食和即烹。

即配类,比如:免洗、免切得净菜;即热类,比如自热火锅,速冻饺子;即食类,比如:八宝粥,罐头等等;即烹,就是指的那些半成品菜肴。

海哥小时候,八宝粥、罐头、速冻水饺都没少吃。而且在外面吃麦当劳、吉野家等其实也都是预制菜,因此我对预制菜接受并不是很抗拒。

现在这种预制蛋,其实就是鸡蛋工业化煎制,未来这类产品只会也越来越多。


 2预制蛋赚钱么?

海哥看PDD上,预制荷包蛋价格在0.8-0.9元/个,批量买是45个/袋,180个一箱。


这样就要看鸡蛋多少钱一个了?如果是工厂级别加工,还是得从惠农网看鸡蛋地头价现在是多少钱。



从惠农网上,海哥找到一家,价格最低160元可以买360枚鸡蛋,平均下来一个鸡蛋0.44元一个,就算加上购买运费,一个鸡蛋成本0.5元。

做荷包蛋,鸡蛋不用太大,因为按个结算,成本怎么低,怎么来。

做成荷包蛋后,一个鸡蛋就算0.7元一个批发,一个鸡蛋仅赚0.2元,如果销路畅通,也是笔不菲的收益。

现在荷包蛋预制都是机械加工代替人工操作,一天加工1万个荷包蛋并不难,10000个荷包蛋销售出去,可以赚2000块钱,一个月就能赚5多万了,一年保守算50万的收益是有的,因此现在预制蛋才会这么多。

初期做的话,还是先跑销路为主,而且荷包蛋制作周期很短,只要有订单现做都来的及。

 3预制蛋投入贵么?

预制蛋投入也不复杂,用农村自己家的空房子,1万元以内弄套预制蛋加工设备(后期可以加大投入,前期半自动就够用了),剩下就是原材料和流动资金。


如果村里就有禽蛋类养殖基地,可以和养殖基地商量就地用蛋,这样还能进一步降低流动资金的使用,鸡蛋的价格成本会更低,其余,油、盐、电费花钱就更少了。

当然,如果靠采卖鸡蛋,需要资金投入会高一些,预计最多3万也能搞起来了。

这里重点要说的是,使用禽蛋作为原料加工的蛋制品,是需要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无证操作很可能被举报,到时罚款会非常多的。

写在最后:

海哥觉得预制菜就好像“葵花宝典”一样,开启了中国餐饮业的内卷时代。

同样都是烧饼加煎蛋,预制蛋可以做到1.5元一份,而自己餐厨做的成本在5元一份,通过价格,劣币淘汰良币,就能把自己做早餐的行业挤死。

作为从业者,早上车乐哈哈,晚上车必然要亏钱。

因此,早点拥抱科技,提高利润,才是赚钱的选择。就说这些吧,从成本考虑,海哥建议餐饮从业者,早点接入预制菜。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炎黄牛商—短视频全网霸屏系统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炎黄招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