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科技第三季度业绩飙升:营收279.5亿元,同比增长20.8%

信息发布者:炎黄招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3-11-22 15:06:26

11月21日,一场秋雨洗礼了整个城市,而在快手科技的总部,一份新的业绩报告正等待着公众的检阅。快手科技(01024.HK)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向投资者展示了强大的业务增长和盈利能力。


根据报告,快手科技第三季度总营收达到了279.5亿元,同比增长了20.8%。这个数字的背后是公司全线业务的稳健增长和高效运营。其中,线上营销服务收入达到了146.9亿元,同比增长了26.7%,这表明快手在广告市场上的吸引力正在不断增强。


与此同时,直播业务收入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达到了97.2亿元,同比增长了8.6%。这表明快手的直播业务在保持稳健增长的同时,也在持续吸引更多的付费用户。而其他服务(含电商)收入则实现了35.4亿元的收入,同比增长高达36.6%,这主要得益于快手电商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平台用户的大规模增长。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去年同期快手曾出现净亏损6.7亿元的情况,但今年同期经调整后的净利润达到了31.7亿元,较二季度环比增长了17.8%。这表明快手已经走出了亏损的阴霾,开始步入盈利的轨道。


在用户数据方面,快手的平均日活跃用户数也呈现出良好的增长趋势。这一季度的增长率达到了6%,显示出快手在用户吸引和留存方面的强大能力。


此外,快手的电商业务也日趋成熟。平台三季度商品交易总额(GMV)约为2902亿,同比增长超过30%。这表明快手电商业务已经逐渐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总的来说,这份业绩报告无疑为快手科技描绘了一幅繁荣的画卷。营收的增长、用户的活跃以及电商业务的迅速发展都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然而,作为一家科技企业,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快手科技仍需不断探索和创新,以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看到快手科技继续利用其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深化用户体验,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我们也期待看到快手科技在保持现有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能够进一步拓展新的增长领域,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作为投资者和观察者,我们会对快手的未来发展保持密切关注。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快手科技能够继续展现出强大的业务能力和市场潜力,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回报。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炎黄牛商—短视频全网霸屏系统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炎黄招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