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在渝亮相

信息发布者:创业资讯 日期:2023-11-17 10:45:44

11月16日,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023“互联网+”大赛成果对接会在西部(重庆)科学城举行。现场,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正式亮相,首批22个入驻项目进行了签约,涵盖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及核心器件、软件和信息服务、新型智能终端、生物医药、机器人等多个行业领域。


  据介绍,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以“面向世界、部市共建、贯通资源、打造标杆”为总体思路,按照“1+N”的模式建设,在西部(重庆)科学城科学谷建设中心区,以科学城28所高校创新创业基地、各类创业孵化载体为联动区,以全市创新创业载体为拓展区,辐射全国和海外高校。


  其中,中心区配套科学谷党群服务中心、会议中心、人才公寓、酒店、商业等空间,将形成集交流、培育、实训、孵化、展示、对接等功能于一体的40万平方米国际化创客社区。


  目前,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已构建了“产学专金介政”联动体系,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体,通过“校内—校外—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全程接力,形成从学校到产业的创新创业“生态闭环”。同时,基地还建有创新创业统筹、资源、活动3个平台,能持续为大学生创业项目配备优质资源和渠道。


  据悉,当天的对接会是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以“共筑世界梦,一起创未来”为主题,汇集“产学专金介政”等多方资源,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产业、金融等全方位对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


  现场,来自成渝两地的70余所高校大学生创业者代表及40余家企业、科研院所、投资机构参加活动,展开了创业分享、项目路演、成果对接等。首批22个入驻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进行了签约。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