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营一个多月,店内收入激增60%

信息发布者:互联网 日期:2023-11-15 10:26:52

集团"千城万店实施方案"发布以来,超千座城市数万商铺老板用行动和数据表达着万顺集团赋予传统商铺的新活力,他们在社区人流密集区,在国道旁,在闹市区,在市郊,他们是烟酒店,是汽修店,是陶瓷店,他们更是万顺线下合营店。

截至目前,万顺各级机构已从市场上优选出10000多家商铺,审核挂牌成为万顺线下合营店,他们稳守旧业,力推新品,大招司机和乘客,热卖万顺电动自行车、新能源汽车,商铺一时间生意也火热了起来,优秀的商铺刚挂上万顺线下合营店的招牌,店内下棋的客户就买走一台万顺定制新能源汽车,自从成为万顺线下合营店后,店内收入激增60%。

玉林茶叶店:合营3个月,店内人气爆棚、茶叶收入翻倍

经营多年茶叶生意的陈艳,在容县客运站旁拥有一家100多平的茶叶店。自从挂出"万顺线下合营店"招牌,陈艳的茶叶店进店顾客数量显著增加。平日里,陈艳茶叶店也偶有司机进店品茶,而加入万顺后,每天都有五六位司机进店,他们在这里喝茶、聊天、吃饭、休息、团建……在陈艳细致的讲解介绍下,已有10多位司机注册成为万顺司机,其中有7位成为包干司机。

万顺电动自行车刚到店就卖出了两台,这主要得益于提前预热宣传,在电动自行车到店的一周前,陈艳就开始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万顺电动自行车海报、短视频等动态,预热5辆电动车即将到店消息,将"就近三公里出行,就选万顺电动自行车"的广告打出去,得到了有购车需求好友关注。

招司机、推包干、卖万顺电动自行车,"这些收益比茶叶盈利多三分之一",陈艳表示,成为万顺线下合营店后,陈艳的茶叶店业务更广、人气更旺,茶叶、茶具销量也随之大增,又赶上节假日推动,收入实现了翻倍增长。同时,通过经营万顺产品,使店内营收增多了6万元。

茂名陶瓷店:线下合营店招牌刚挂上客户就买走一台车

"万顺线下店就是活招牌",王青松的这一结论来自于,她的陶瓷店刚挂出万顺线下店的招牌,常去店里下棋的木工师傅何松明便从王青松店里全款买走一台万顺定制版新能源汽车。

王青松的陶瓷店有400多平米,恰好在国道旁,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她开展万顺各项业务增添了很多便利。

经过她多个平台对比和分析发现,万顺平台年费包干方式对司机极为友好,因而在招司机时,她都会帮司机仔细算一算运营成本,不到一个月就招到了数十名司机,其中10多名司机成为包干司机。

也因为她全面、细致的培训,店内新注册的司机接单表现突出,何师傅自从跑车后每天都有300多元的稳定收入,精气神跟之前相比判若两人,他的改变也极大的鼓舞着王青松,让她更加坚定了万顺集团这份事业:"继续推广、招募司机,销售新能源汽车"。

佛山洋酒店:开展万顺业务一个多月,店内收入激增60%

在洋酒批发零售领域摸爬滚打多年的林志标,凭借着过往丰富的商铺经营经验和商业嗅觉,第一次了解到万顺集团的"千城万店"时,马上就来了精神,在万顺集团"千城万店"开发商的指引下很快就通过了开店审核,挂上了万顺线下合营店的招牌,经营起了万顺的业务和产品。

如他所料,万顺线下店招牌一经挂出,前来咨询的朋友络绎不绝。通过招募司机注册、包干,卖电动自行车和新能源汽车,店内的营收,不到2个月就增加了近20万元,店内净收入提高了近6成。

在这个过程中,林志标的家人也深受鼓舞,注册成为万顺叫车的司机,通过平台年费包干方式跑车,又为家庭多增添了一份收入。

福清跨境电商店:加群招司机,上门拜访招老板,月招20名司机,80名乘客

经营跨境电商生意的王永明做起万顺的业务来很有一套,加入当地的网约车司机群,一个月后,就有20名司机和80多名乘客通过他在万顺叫车注册,同时,瞅准代驾市场机会的他,已经推广了60多名意向代驾司机。万顺的每项业务和产品,对王永明来说都充满着吸引力。

王永明还计划着,将位于福平街道一楼120多平的线下店重新布局,把客厅收拾出来当做司机培训、团建场所,再视情况订购几台轻便电动自行车放在门口,"电动车作为短途出行的工具,是每个家庭的必需品",说起开展万顺业务,王永明心中满是憧憬。

广州茶文化主题店:3位老板取经加入,计划拓展店铺面积至200平

"开店是我的老本行",曾在商超开了20多家品牌服装特卖店的吴陈华是一位实实在在的"老店长",对于店铺运营有着深入的了解,当朋友向她介绍万顺科技《千城万店实施方案》时,她立刻被万顺线下合营店模式吸引,随即加入成为一名合营店店长。

除了开店经验丰富,吴陈华对市场趋势也有深刻的理解,她总能精准把握市场动态和走向,及时抓住有利的商业机遇。目前,她经营的店铺,顺应消费趋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也因为她在商业方面的敏锐嗅觉,让身边的很多朋友经常向她取经,当大家看到她将万顺产品和服务经营得风生水起时,有3位商铺老板也顺势加入万顺成为合营店店长。

2个月时间,吴陈华通过经营万顺业务,店内额外营收超10万元。"计划拓展店铺面积",近期,吴陈华考察了一家店铺,毗邻大型商超,人流量大,距离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不到600米,"约200平方米,可为司机提供更大的活动空间,也方便展示万顺定制版新能源汽车和万顺电动自行车"。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