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教授吃饭太认真带火冷门专业

信息发布者:创业资讯 日期:2023-11-13 15:17:32

“中国人2000年前就撸串了;油条跟奸臣秦桧有关……”江苏南京,从考上北大算起,南大教授张良仁干了36年考古,发现考古仍是“冷门专业”。

2

  如果年轻人不喜欢,就很难传承下去,于是54岁的他重学普通话、学拍视频、把考古和美食相结合,终于因认真吃饭火了,“多一些人对考古有兴趣,我就很高兴了”。

3

  据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报道,张良仁是南京大学历史学院考古文物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本科就读于北京大学考古系,毕业后进入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工作,后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博士学位,于2014年加入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张教授介绍自己主要从事中国西北和欧亚大陆史前考古,曾主持甘肃张掖黑水国遗址的发掘,目前主持中俄和中伊合作考古项目。

  在视频里,张教授以严谨的学者形象出镜,又随口说出幽默风趣的话语,深受网友的喜爱,有网友评价短视频中的他是 “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孤独美食家’”。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