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养殖行业,1只卖1260元,一个大棚年入30万,真暴利!

信息发布者:炎黄招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3-11-13 10:02:32

今天分析一个在农村比养猪、牛、羊更赚钱的养殖业,它利润非常高,养殖的这个动物市场行业也非常不错。

养殖的动物比较冷门,目前市场竞争还比较小,市场价从17-45块钱一斤。

成品出栏基本上可以卖到1260元,这到底是属于一个什么样的养殖呢?

如果你家也在农村,又刚好打算开始养殖,那就别错过今天的文章。

image.png

先发张动物图片,看看大家对这类动物了解多少?

上面这个动物,之前钱哥看到很多大街上有农民样式的人卖,号称是镇宅的玄武,售价在2000元/只。

其实这种动物是外来物种,根本不是本土生物,名字叫“鳄龟”。

 1、鳄龟是什么?

鳄龟又叫肉龟,是龟类中的珍稀极品,具有出肉率高的特点。鳄龟出肉率可达85%,营养丰富,是世界上生长速度最快的一种龟。是集食用、观赏和药用于一身的高效益水产肉类经济动物。


大多数朋友可能认为鳄龟养殖一定需要办理《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证》和《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等。

而实际上,鳄龟属于外来物种,只需办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与环保证明》和《工商营业执照》一般就可以了。

对于很多人来讲,鳄龟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动物。需要有一定的养殖经验,否则也很难赚钱。

 2、鳄龟好养么?

钱哥给大家介绍一位鳄龟养殖的金大爷,他是一位60多岁的农村老大爷,靠养殖鳄龟目前已经年入200万了。

金大爷说,他从事这个养殖已经8年了,开始养殖时是和儿媳妇赌气,一次投了10万元买了1000只鳄龟苗开始的。


但由于当时没有养殖经验,1000只鳄龟苗一年后就存活300只左右。金大爷害怕资金打水漂,开始学习鳄龟养殖技术,终于在养殖到第三年时,还剩100只龟苗。

不过好在,这时鳄龟开始产蛋,每只龟能产20枚左右,这才让金大爷看到养殖的希望。

一年后仅剩的100只鳄龟,繁殖到1500只鳄龟,几年的时间金大爷鳄龟养殖数量已超过10000只。

鳄龟数量多了,金大爷又开始愁销量。一次偶然机会,他发现在广东地区鳄龟需求量很大,而且可以卖出高价。


鳄龟是一种低脂肪,低胆固醇的肉类,而且还有一定的中药价值,相比于猪牛羊肉类的价值,有过之而无不及。鳄龟的口感也比较好,是富含胶原蛋白的优质食材。

据金大爷透露,成品鳄龟可以达到28~60斤,价格大概是45元一斤,只要养得好,一只龟卖到1260元以上。

而且从2018年开始,鳄龟的龟苗价格就开始上涨,从4~5块钱一只龟苗,涨到现在的16~25块一只。

现在金大爷一年销售鳄龟苗10万只左右,一只鳄龟苗20元左右的价格,一年的净利润就可以达到200万。

 3、养殖鳄龟赚钱么?

对于新人是否适合养殖鳄龟,金大爷说目前的鳄龟养殖技术要比之前成熟了很多。

以前养殖鳄龟都是在养殖池进行养殖,商品龟最少养殖周期是3年,而现在都是温室养殖,一般养殖只需18个月,就可以达到4.4公斤商品龟的最低标准。


成本利润来看,每只鳄龟平均饲料成本在53元左右,水、电、煤、氧等能源消耗成本均为每只鳄鱼10元,防病药物5元,总养殖成本为每只218元。


目前鳄龟售价在90元一公斤,每只鳄龟4.4公斤计算,平均售价就是396元,养殖利润为每只178元。

一般温室占地750平方米,放养2500只鳄龟苗。按照80%的低存活率,收获2000只商业鳄龟,还是低的。按照每只鳄龟盈利150元计算,一个大棚可以盈利在30万元。

总的来说,养殖鳄龟经济收入还算不错。

钱哥写在最后:

这世界上做任何生意,做任何事都有风险。听着养鳄龟现在赚得多,不过养殖业都是周期性行业,鳄龟养殖周期大约需要18个月,现在价格这么好,不代表18个月后,价格还这么好。

另外,销售渠道需要自己去跑,看看渠道怎么打通,打通后再考虑进一步养殖。

还有高手在做事之前是先看自己能赔得起多少,赔不起连碰都不会碰!

所以,我们在开始任何项目之前,都要做好功课,将每一个项目的风险降到最低。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炎黄牛商—短视频全网霸屏系统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炎黄招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