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叶回收赚钱么,月能赚10万,你不知道得冷门项目

信息发布者:炎黄招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3-11-13 09:36:43

之前海哥写过回收玉米芯、秸秆、花生秧和红薯杆,今天再说一个类似的项目,回收辣椒叶。


以前辣椒种植没人去管辣椒叶,这东西基本就是按垃圾处理,而现在辣椒叶有了新的用途。

image.png

 1、项目介绍


随着市场变化,从国外传入我国饮食新习惯,就是把辣椒叶作为新的食材。


辣椒叶吃起来与辣椒不同,它并不辣反而是甘甜鲜嫩的,口感很好。


在南方很多地区,辣椒叶已经成为一种蔬菜。它可以单独做菜,也可以与肉同炒,或用来煮汤都是不错的。有人喜欢把辣椒叶放入鸡杂汤、猪肝汤或鱼汤之中。


尤其和烤肉一起食用,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除了直接吃,辣椒叶还可以进一步深加工做成咸菜,这样能赚取更多的收益了。


 2、辣椒叶回收赚钱么?


直接给答案,辣椒叶回收时可以赚钱的,尤其去农村回收,辣椒叶回收价格特别便宜。


在山东聊城,菜农每亩可产辣椒叶500多斤,回收价一般在0.5元-0.9元/斤。


辣椒叶回收有一定质量要求,首先叶面要是嫩绿颜色的,而且必须是当天采摘的才行。凡是叶子有病的、发黄的、甚至带果的、隔天的辣椒叶都不收。


河南有个90后小伙子,在2020年出国时发现辣椒叶可以制成咸菜卖钱。回国后,开始做辣椒叶回收做咸菜的生意。


他算了一笔帐,每天回收2-3吨辣椒叶,做成咸菜后,一吨辣椒叶可产生利润3000元。


他预计今年在辣椒出产的季节,3个月的时间最少可以赚到30-40万。


当问到辣椒叶咸菜的销路时,小伙子说一个是和当地超市合作,稳定供货。另一个是通过互联网和电商形式,把产品推向全国。


由于目前辣椒叶咸菜做的人还不多,销量还是很大的。


 3、除了辣椒叶,辣椒杆也是可以回收


辣椒杆和辣椒叶一样,都是属于辣椒种植的副产品。但辣椒杆并不能和辣椒叶一样入菜,所以辣椒杆回收难度要比辣椒叶大。


原来辣椒杆处理都是通过露天焚烧解决,但随着全国不让烧荒,辣椒杆就必须用新的解决方案进行处理。


目前有人专门收辣椒杆,通过秸秆粉碎,把辣椒杆添加到饲料中,从而实现秸秆回收。


辣椒杆回收一般在0.08元/斤,转手卖给饲料加工厂,一年最少也能赚20万左右。


写在最后:


随着大家认知的打开,市场逐步细分化。之前一些被遗弃的垃圾,也逐步找到自己的价值。


如果此时能比别人提前发现这些价值产品,就能先人一步掌握财富密码,从而赚取额外的收益。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炎黄牛商—短视频全网霸屏系统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炎黄招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