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判断刷脸支付有哪些常见套路

信息发布者:福建省恒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06-01 00:00:00

目前支付宝微信大力推广刷脸设备,随之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了各种招商套路公司,揭露下常见套路。
    首先说明一下这个行业,移动支付行业是以服务商家,帮助商家进行营销,提升业绩,增加利润,提供便捷的收银方式进入商家,从而抽取商家流水分佣来赚钱的。
   而不是单纯为了推广刷脸设备就能赚钱!(重点:服务商家,帮助商家营销)那种帮助搭建自己的服务商平台,这类公司首先对常规市场公司进行诋毁,号召创业者不要去做代理商,帮助创业者搭建服务商平台。殊不知,支付宝服务商三分钟就可以自己提交申请成为服务商,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登陆支付宝官网开放平台申请即可。
1,支付宝微信对于服务商是没有区域限制的,所谓的区域保护也是不存在的,但是如果做服务商的代理的话,有些大的服务商是会对下面的代理进行区域划分的,换位思考,你作为一家规模很大的服务商公司,有着成熟的推广方案,产品矩阵,营销策略,对代理进行区域划分,避免本公司的下级代理进行恶性竞争。方便推广管理也是有必要的。
2.交代理费送设备是骗人的,做服务商的代理商,进行一定的设备赠送是正常的。只要不是明显的虚假承诺,夸大赠送,都是正常的,从代理费中拿出一部分换做设备返送给代理商,帮助代理商前期推广,是很正常的。加盟奶茶店会送设备,加盟火锅店会送装修,加盟支付行业,为什么就一定不能送设备?20200429160248_6445.jpg
3.服务商的技术服务都是无用的,文中论点,所有的设备都是一样的,都是支付宝微信公司提供的,所谓的服务商的技术服务都是空口白话。实质上,服务商可以根据自己技术能力,与微信支付宝公司对接,在设备里植入自己独特的系统,例如会员营销系统,流水对账功能。而这些都是最重要的,在一线推广中,同样的机器同样的价格,我的设备有各种各样的功能,你的设备只有支付宝出厂设置,商家会选择谁的?
4.广告后收益都是骗人的,市场上有一些服务商,没有技术实力,没有市场体量,拿不到广告订单,不能给下级代理广告收银,但也不能否认,有些公司是能做到给代理广告收益的。

5.商家0费率骗取代理费,首先说明一点,央行,微信都曾下发文件以及通知,强调禁止0费率,即时到账等噱头进行商家推广,规范行业推广。但是支付行业在去年以前,一直都是进行0费率补贴进行推广的。所以。0费率补贴这种做法是干扰市场的,甚至是恶性竞争。但不代表着有能力进行0费率补贴的公司都是骗子公司。例如目前微信对于某些行业,也有0费率补贴政策。难道连微信支付都是骗子公司了?

推翻他的论点之后,在来聊聊他的目的。首先,告诉创业者,千万不能做服务商的代理,各种套路各种骗人。要做就做微信支付宝的服务商。怎么做?交钱,给你申请成为服务商,给你搭建平台,后台,让你可以进行推广招商。
    那么你需要做些什么呢,抛开技术层面不讲,你需要成立招商部门全国招代理商,帮助你推广。你需要对这些代理商进行扶持,于是你要有售后部门,随时配合代理们进行市场推广。你还要组建客服部门,代理商在市场上遇到什么问题,公司这边要第一时间帮助解决。你还要有产品部门,针对各种产品进行深层次的开发,要有技术部门,配合产品部门开发出各种功能各种系统。等等。
    所以这种骗局的结果就是,钱一交傻眼了。发现自己推广,没有品牌实力,没有独立系统,商家根本就不用。进行招商活动,代理商一考察,你是个皮包公司什么都没有,你又招不到商。
   代理加盟,最怕的就是钱交了之后,公司不管不问,推广中遇到问题无人帮助解决,好的政策推出,却没人通知。对于市场趋势没有辨别能力,公司也不管不问。所以要提前考察售后以及客服能力。在市场落地中,才能安心推广。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蜻蜓刷脸支付系统OEM贴牌、刷脸支付代理加盟

投资金额:1-5万

企业名称:福建省恒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