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系统怎么去赚取利润

信息发布者:福建省恒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06-01 00:00:00

我今天这里讲的刷脸支付项目就是指成为微信青蛙刷脸支付和支付宝蜻蜓刷脸支付的合作商,你可以选择将这两个产品推荐给商家使用, 或者发展代理合作商收代理费这样的形式。(插入一张图片)


刷脸支付项目主要有三种盈利模式,第一种是官方返佣,一般而言,和微信以及支付宝合作,是有官方返佣,也就是流水的佣金(这里的话语比较直白)


第二种盈利模式是代理费,你将公司经营好后进行招商推广,毕竟有许多小公司没法和微信支付宝直接对接,这时候就会选择代理贴牌,你进行收取代理费。


第三种是硬件差价,就是你销售出的刷脸设备会有进价和销售价,其中的差价就是你赚取的部分。


那么盈利模式就是大家想了解的如何赚钱的内容,刷脸支付的市场是巨大的,就如同当初移动支付中的二维码支付风口一样,抓住这个风口的人,在如今光靠流水都不知道赚了多少,年入百万基本是没问题的,毕竟每天有多少用户在使用二维码支付的!(插入一张图片)


那究竟能赚多少呢,我来说说最大的流水收益吧,流水是指商家使用你的间联通道才能有收益,比如说商家收款1000元,其中手续费用为6元,你作为服务商具有4元的收益,基本流水收益就是越多人使用你的通道付款收益就越多。


那能年入百万吗,我想告诉你可以的,只要你将设备铺得越多,越多商家使用刷脸设备,你就能获得流水收益。


服务商收益=交易费率—结算费率,比如按照刚刚上面所说的比例来,交易费率为0.23%-0.6%之间,结算费率为0.2%,收益费率最高为0.4%,要年入一百万的话,每年要有2.5亿的流水这样就有150万的交易费,50万的结算费,你就能有100万 的收益。


有人说好难,2.5亿的流水,那我们再详细一点,一年365天,每天要有69.44万的收益,比如你在全国铺了1000台,其中有150台在商超里使用,你说这69.44万就不会难了吧,商超的流水有多少,每天商超的收入基本过万,所以只要你铺的数量和质量有保证,年入百万是有机会的。


所有的风口都是在哪里,能吃到鸡腿的人也就是那些努力又勇敢的人,每个人年入百万看的是机遇和实力的结合!

54192e4c18cba5d0f5fc7e39df2146d.jpg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蜻蜓刷脸支付系统OEM贴牌、刷脸支付代理加盟

投资金额:1-5万

企业名称:福建省恒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