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解决单词记忆困扰,趣记忆APP推荐给你

信息发布者:长沙忆不容辞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0-05-20 00:00:00

从学生时代走来的人几乎都受过英语考试的摧残,每天花大量时间在英语的背诵上,但却总是背了又忘,忘了又得背,一直恶性循环,关键是成绩还不见提升

手机-1.jpg

相信很多父母都有相同的感触,自己当初学英语的时候,完全是采用填鸭式的教育方式去应付考试,导致学起英语来比较困难,有一种“问世间英语为何物,直教人浑身发怵”的感觉。

时代变化的今天,死记硬背的方式已经成为过去,越来越多的父母感受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和科学性,他们一致认为,学英语最关键的是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兴趣。那么在英语学科的记忆方面,到底该如何去帮助孩子提升呢?

孩子的右脑形象思维丰富,结合这一特点,趣记忆App将“科学记忆法”应用在单词记忆中,通过图+文、趣味记忆的方式提升学生学习英语兴趣,让学生在背单词时做到轻松记忆、高效学习。

趣记忆App分为学生端、教师端、家长端,不仅能够有效降低背单词带来的枯燥及厌烦情绪,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同时也能让教师、家长实时了解学生学习动态,掌握学习进度。

学生端

趣记忆App学生端使用“科学记忆法”编码方法帮助孩子记忆单词,能够让学生紧跟课堂进度,轻松定位背单词薄弱点,使学生背单词的效率大大提升。

以bed这个单词为例,趣记忆App把床(bed)作为构图的主体,将其想象成一幅图画。

b和d像一张床的床头和床尾,而e则像床上的被子。

通过构图法记忆后,床的图像在脑海中鲜明起来,从而使bed这个单词也容易被人记住,之后孩子复习起来也比较容易。

教师端

趣记忆App教师端具备选择课本、查看单词错词率、发布试题、查看学生学习进度等功能,能够帮助教师快速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及时调整教学侧重点。

家长端

趣记忆家长端采用小程序入口,可查看孩子正在学习的单词进度,并显示单词错误率。同时这款小程序也支持发布测验功能,可将测验的结果分享至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凭借优秀的记忆原理和良好的学习体验,趣记忆App自上线以来就饱受好评。家长纷纷表示,通过趣记忆App记忆单词,孩子的记忆力有了明显增强,注意力也更加集中,希望接下来孩子的英语成绩也能快速提高。

目前趣记忆已收录小学、初中全部英语课程单词、以及高中部分单词,且与各省版本教材同步,满足不同学习阶段人群,针对性强,能够真正解决孩子们的记单词难题!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王峰趣记忆教育

投资金额:5-10万

企业名称:长沙忆不容辞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