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王峰领衔趣记忆名师助力中高考

信息发布者:长沙忆不容辞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0-05-20 00:00:00

“最强大脑”王峰领衔趣记忆名师助力中高考

img-1.3ee340736a937d793f56a9d60697b216.png

中高考进入倒计时,考生们需要记忆的单词和语法都记下来了吗?日前," 趣记忆 " 推出 " 助力中高考 · 忆不容辞 " 活动,针对中高考专门研发出 " 中考词库 " 和 " 高考词库 " 产品,意在以高频词为抓手,短期集中突破,为考生助力。

据 " 趣记忆 " 创始人王峰介绍,高三考生有超过 17000 个知识点需要记忆,其中高中单词 3500 多个,语法 300 个,历史年份 600 多个,历史事件 2000 多个,政治地理考点 1000 多个……面对这么多需要记忆的知识点," 趣记忆 " 将举办两期一周高频词挑战活动,其中首期活动为 5 月 16 日 -23 日,第二期活动为 5 月 30 日 -6 月 7 日。挑战结束后,答疑及相关服务还会一直持续到中高考结束。


报名成功后,参与学生将免费得到自己专属的 " 趣记忆 APP" 学习账号,进而通过 " 首尾课直播听课 + 每日单词打卡 " 的形式,将自学和老师点拨相结合。据悉,在正式打卡刷词之前,将由英语教研名师为同学们先上一堂直播课,进行九大单词记忆法和刷词的相关讲解,并会对学生进行学前词汇量测验,掌握学生当前词汇量。随后,考生们只需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启为期一周的打卡刷词,即登陆 " 趣记忆 "APP 上的中高考词库,完成每日刷词,并完成老师在线上派发的小测验即可。打卡结束后,还将有尾课直播分享学习成果。

据悉,除 " 助力中高考 · 忆不容辞 " 活动外," 趣记忆 " 还在全国学生 " 停课不停学 " 期间,于 2 月 18 日起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推出了价值 3000 万的一系列普及直播课程,更携手武汉当地中学发起了 " 趣记忆单词打卡 " 公益活动。其中,为高三学子提供的活动课程为期 28 天,学习词汇包括高中英语必修 1~5 册、以及选修 6-8 册的 2800 多个词汇(涵盖了高一 ~ 高三英语教材的单词),并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英语老师进行线上答疑。据统计,在这个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利用每天的碎片时间,成功搞定了 2800 多个词汇。

" 趣记忆 "CEO 刘苏透露," 趣记忆 " 还将推出世界记忆大师王峰亲授的《一学就会的诗词课》以及由世界记忆大师教练团队亲自打造的《记忆提升必修课》等重磅课程。与此同时,趣记忆还为广大学生准备了诗词、单词以及记忆法等一系列相关体验课,将多元化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目前," 趣记忆 "APP 诗词产品已上线,这款产品综合应用了简图法、数字编码法、图片定位法、归纳法等记忆方法,通过诗情画 " 忆 " 的有趣方式帮助学生 " 一幅图背会一首诗 ",告别死记硬背。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王峰趣记忆教育

投资金额:5-10万

企业名称:长沙忆不容辞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