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考前15天行测冲刺方案

信息发布者:四川锦程天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9-02-15 00:00:00

因为大家的基础情况不一样,所以根据大家的情况分为两类。第一类:基本课程以及理论书籍都已经学习完毕,以及做了一些题目。基础已经打好,在考前的这段时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做题什么的也没有什么效果。第二类:理论知识学习过,但基础并不是很好,但短时间内又不知道学什么以及怎么提高的考生。

一、第一类考生

建议一:第一周查缺补漏,系统复习笔记理论知识,对于重点考点重点复习,并且把重点典型的例题重新梳理一下。

建议二:第二周形式模拟,第一天优先选择近两年的国考真题进行模拟,并对考试题型以及难度做适当梳理,了解掌握模拟时间以及选择自己适应的答题顺序。之后的几天,每天按照考试时间安排模拟考试,其他时间对答案,对易错题型做重点分析。

二、第二类考生

建议一:第一周重点基础知识学习。因为基础已经不太好,在剩下的两周里重新学习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就要抓重点内容,抓容易掌握部分进行重点突击学习。行测当中,行测文包括言语理解和判断推理。言语理解在短期之内掌握比较困难,是靠长期的储备和积累,而判断推理是短期之内能够学会的知识。行测理包括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数量关系部分内容多且难,在短时间内提高可能性不大。而资料分析只要记住公式以及计算方法就可以了,然后多做一些题目来提高准确率和速度。

建议二:真题模拟阶段。在重点知识掌握的基础上,做近5年的国考真题,目的一是为了应用所学知识,二是为了了解国考真题的考查形式以及考查的侧重点,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为了让自己清楚自己的水平,以及在答题时避开自己的短板,选择能够拿分的地方去答题。在此基础之上,在此有目的有选择有侧重的去学习理论知识。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锦程天睿教育区域代理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四川锦程天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