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预制菜创新创业大赛26强出炉

信息发布者:创业资讯 日期:2022-12-01 14:47:02

  11月27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佛山市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共创预制菜产业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国预制菜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举办,共26个项目晋级决赛,其中企业组14个,团队组12个。

  本次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两个赛道。自开赛以来,累计报名项目近300个,项目覆盖全国24个省市,涉及预制菜产品研发、预制菜包装设计、预制菜营销创意、预制菜保鲜技术等多个领域。复赛通过“云路演”的方式进行,分为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由高校学者、创投机构高管、涉农及电商企业管理者、行业专家等多位不同行业的高层次人才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分别从实用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社会效益性、商业性等维度对路演项目进行评审。

  复赛现场,预制菜新品研发、创意营销方案、保鲜包装技术、预制菜加工数字化解决方案等项目结合当地特色饮食文化、当代先进技术及前沿学术研究等维度,展示预制菜各领域的创新思潮,体现了预制菜的创业活力。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项目的未来市场规划、增资扩产需求、核心技术突破、市场营销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提出建议,并为项目进行打分。

决赛名单。新华网发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双创大赛可以为行业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通过大赛,我们看到了非常多优秀的项目和作品,为预制菜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思路,也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和生态圈提供了更多的动力。”

  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由农业农村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将在佛山市顺德区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开展预制菜产业链发展系列活动。本届大会以预制菜产业大会+预制菜博览会+全民乐购节,即“会+展+节”三位一体模式呈现,通过会促展、展带产、节促销,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大会活动共有二十余个项目,包括大会开幕式、预制菜产业大数据发布活动、胡润百强预制菜榜单、六大预制菜主题论坛、预制菜产业园招商活动、预制菜场景营销活动、广东“粤味”预制菜评选活动、成立广东(佛山)预制菜出海产业联盟、产业人才培训与创新创业大赛、国际交流活动、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以及预制菜乐购节等。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