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乡镇适合做什么生意能够赚钱?

信息发布者:创业资讯 日期:2022-11-02 15:43:24

  农村这几年发展越来越快,资源也越来越多,很多人准备回镇里创业,农牧牧渔方面都可以考虑,农村小镇开店相对大城市竞争小,市场空白,那么农村小镇一般缺什么店?农村小镇适合做什么生意?下面就一块了解下吧。


  1、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小镇,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但是一定要办理正规合格的农资装卖店。


  2、美容工作室


  假如说乡村小镇最缺什么店,那一定是美容院了。在过去美容院被贴上了消费昂贵、有钱人专属的标签,但是往常随着美容方式的多样化,美容院从大的城市走向了乡镇、乡村。在乡村小镇开一家美容的工作室,不只赚钱而且投资少,5、6万就能开店哦。


  3、特色小吃部


  可以考虑在农村小镇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胡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钱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4、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很受农村朋友的欢迎。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会赚得更多。


  5、小吃甜品店


  甜品小吃店在餐饮投资中一向很吃香,由于它的门槛低,不需求技巧和操作性,但是光临的顾客多,收入不少,所以吸收了很多创业者的参加。在乡村小店开店,也能够试试投资小吃甜品这一块,民以食为天,即便是小乡镇做餐饮也是能挣钱的。


  6、旧货店


  农民讲实惠,一些价格低廉的旧家电和旧家具在农村很有市场。可以从城市收购一些旧家电、旧家具、旧五金器具,折旧翻新加工后出售给农民,也是有一定市场的。


  7、宠物美容店


  假如你对纹绣不感兴味,也不想做餐饮,那么能够看看宠物美容店哦。宠物在人们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要,很多人也开端养猫咪、狗狗,有的人以至萌发了开店的想法。不过在一些乡村、小镇上,专业的宠物美容店并不多,假如你喜欢宠物,能够思索下开一家吧。


  8、家庭旅店


  如果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不高,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一次性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