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块在小县城开什么店好?卖什么产品合适?

信息发布者:创业资讯 日期:2020-04-13 00:00:00

  和一二线城市相比,小县城的竞争明显没有那么强烈,发展的空间也更大。所以,很多创业者选择离开大城市,退居小县城。在小县城开店做生意,要考虑的事情也很多,因为小县城毕竟和大城市有所区别。那么,5万块在小县城可以开什么店呢?

  水果店

  在县城五万块钱可以开一个水果店,在今天的市场上,水果生意在任何地方都是比较好做的,在县城对水果的需求量也很大呢。开水果店也不需要多大的店面规模,五万块钱完全能够开一家非常不错的水果店。还可以开一家花店也比较合适,鲜花的市场也还好,经营也比较方便。

  县城投资好项目推荐:饮品店

  在县城开一家饮品店,投资成本也才三万多,现在开饮品店的生意都比较好做,店面也是开在人流量比较大的位置,每天的销量都很好,尤其是在夏季,冷饮的销量就更好了,并且店面的产品也不少,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口味要求,饮品面对的消费群体也是非常大的,几乎所有的消费者都会是饮品店的目标消费者,饮品市场也是一个比较稳定的市场,基本不会受到外界经济因素的影响,每一个月的收益都在五六千,比自己上班还轻松。

五万块在小县城开什么店好.jpg

  汽车美容

  汽车美容是用专业产品和技术设备,采用特殊的工艺和方法,对漆面增光、打蜡、抛光、镀膜及深浅划痕处理,底盘防腐涂胶处理和发动机表面翻新,全车装饰等,达到看起来干净漂亮,用起来风光舒适的效果。目前,我国轿车拥有量已达1700万辆,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的私家车占有率已达12%,且每年以20%的速度在增长。据了解,汽车工业每投入1元人民币,就能带动24元-34元人民币的汽车售后消费,汽车养护和美容行业的前景十分广阔。入行者除了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外,还要有一支专业的服务队伍。

  软装修

  家庭软装修,是指在精装修商品房的基础上,根据居住者的要求,通过窗帘、插花等技艺的点缀,改变家庭软环境的风格,把居室装扮得更加靓丽。目前,北京、上海等地销售的商品房精装修率高达80%,深圳、重庆等地。购买者中追求个性的不少,软装修的需求也会增大,这是一个前景广阔的新业态。创业者进入市场不难,但要有专业知识,特别要有把握流行趋势的能力,有根据住户要求进行创意、设计的能力。把住户的居室打扮靓丽舒适了,就不愁没生意。初期要潜心做特色,创品牌。

  5万块看起来并不多,但是,有可能是我们存了好多年才存下来的,用来开店固然风险较小,但是,在现在这个社会,存5万块并不容易,所以,我们一定要仔细选择创业项目,并努力用心去经营,只有努力才不会辜负自己。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