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政公司利润从哪来?是如何盈利的?

信息发布者:创业资讯 日期:2020-04-13 00:00:00

  家政服务市场是非常火热的,因为人们的收入在上升,而生活节奏在加快,很多家庭愿意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孩子和自己,而不是忙碌了一天之后,还要做累人的家务。从这些方面来说,家政公司真的是一个小本暴利行业,那么,它的利润从哪里来呢?

  一、家政公司利润从哪来?

  如今家政公司的服务项目已经由过去的清洁卫生以多元化方向发展,能给公司赚钱的项目多种多样。新型的家政公司的主要盈利业务有: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康复、小儿推拿、保姆、钟点工、产后康复服务、母婴生活馆、移动月子中心以及母婴护理人员培训等,看着如此多的赚钱项目,而每个项目的利润都在30%以上,这个数据就已经足够可以看出,开家政公司的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当然了家政公司利润还要看您所在的地区和经营的方法,不同地区的家政公司年利润当然也不同;资金与精力投入和回报也是成正比的。在1-2线城市普通家政公司年利润30万以上,在3-4线城市一般年利润15万左右。在这里小编还需要说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赚大钱的都是正规的家政公司,所以在这个行业摸索时,要选择正规的家政公司当引路人。

开家政公司利润从哪来.jpg

  二、家政公司要多少资金?

  首先,要选择一个工作场所,家政不同于商业需要选择一个区域优势之地,但可以选择位置不沿街的地方,楼上的电梯房也可以考虑。面积建议要至少在60平米—100平米的房子。这样按照广州的一般没有差不多要6—10万元/年。

  其次,装修费用也是一笔不少开支,要以家政公司的模式进行装修,可以参考其他家政公司的方式,也可以请装修设计公司进行设计。这样一个60~100平米的房子,至少也要6—10万元。

  还有,家庭设备的投资,如今的家政设备也不仅仅就是几块抹布和几个家政推车,再加上一些洗刷清洁用品就可以了事。有些已经开始配置家政接送车、擦窗机等专用设备。从简单的配置估计也至少要5万元以上。

  家政公司的服务范畴很广,有月嫂、钟点工、保姆、催乳师等等多种业务,可以满足人们的不同种需求,而这些项目的利润至少都是百分之三十以上。由此看来,这个项目真的很赚钱,且投资成本较低,只需要租个门面,准备一些基本的设施就行。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