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奥秘脱发白发中心

投资金额

5-10万

门店总数

1000+

品牌源地

北京市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北京普世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成立地点 : 北京市通州区台湖经略天则北311号楼

经营模式 : 特许、直营

公司介绍

     newbanner@2x.png  

       黑奥秘2006年创立,至今已17年,在190多个城市有1000+门店,为100多万顾客解决脱发白发问题。2012年吴庆辉开行业之先,提出“头皮生态论”养护理念、“三位一体”研发理念、“坚持pH值平衡”、“头皮头发分开洗”等先进理论——现在已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推崇及引用与日本、台湾以及大陆知名三甲医院、学院专家一同开设脱发白发等头皮相关研究课题——让所有理论有章可循,全都落到实验数据上吴庆辉认为,唯有专业,才能实现“让人人都有一头好发”这个使命,这将是他一辈子的使命,永远没有完成时。

       十余年未曾更换的初创人员,行业经验丰富国内外医院皮肤科专家,临床经验背书知名互联网企业IT团队,云端实时赋能汇聚南北凝聚超能的发家族!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黑奥秘创立于2006年,历经16年沉淀,1000余家线下门店,分布于200座城市。2019年,品牌升级为“黑奥秘”,邀请赵雅芝代言。2020年正式发布“头发理疗商业模式2.0”:以商场轻店、社区门店为流量矩阵,配合自主研发的小雾梳硬件和矩阵化的产品布局,通过场景化的解决方案,覆盖头发亚健康用户的全生命周期,形成了完整的头发理疗生态闭环。2021年,黑奥秘与品牌形象代言人成功续约,继续为全国1000家门店品牌赋能,帮助加盟商快速发展。近年,脱发白发的人群越来越多,人们对头发养护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黑奥秘专注于头发理疗,认真做好每一款产品,切实解决每一位顾客的头发问题。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业内一线明星代言品牌;线上广告投放为门店导流,线下电梯广告投放宣传品牌;老师下店扶持,选址、开业、拓客、运营全面帮扶;数据驱动、智能管理、信息化构建系统、SaaS小程序裂变营销!未标题-3.jpg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全国统一门店形象,识别度高,顾客体验好 ; 千万广告投放,助力门店获客。创立“门店+”模式,即门店+社群+直播+KOL探店+小程序裂变+云端探店+n,此模式带领黑奥秘1000+门店度过危机,也得到行业内外引用。新店启航班,每月一次,11天免费培训,手把手教您。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