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全媒体广告加盟代理

投资金额

0-1万

门店总数

20+

品牌源地

太原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太原爱品阅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19年

成立地点 : 山西太原小店区华德广场

经营模式 : 代理模式

公司介绍

公司自创建以来,就密切关注5G媒体和5G通信行业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批创新意识的策划和服务队伍,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本公司是一家以移动全媒体业务为主 ,包含5G视频短信、5G消息、朋友圈广告、微信朋友圈附近推、抖音今日头条广告以及各大线上50多家媒体信息流推广服务。目前面向全国向广大企业、商家推出信息媒体业务,不仅支持全网推广合作,还支持移动端媒体大数据标签投放服务。系统稳定,标签精确。效果好,价格低廉。本次创业项目主推全媒体广告代理服务(包含50多家媒体可服务-百度系-腾讯系-阿里系-通信全媒体等)公司奉行"诚实互惠共赢”的原则,提倡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业务处理续费服务为-体的完整的服务体系。随时为客户提供诚信服务。我们始终坚信合作才能共赢,共建共享离不开每一位合作者!

全媒体矩阵1.jpg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全媒体推广投放就是包含线上线下,整合目前市面上互联网几大巨头的产品,包含百度系、头条系、腾讯系、阿里系等,给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推广建议和解决方案,降低企业广告运营成本,提升效果转化,特别针对企业不同情况,可推荐不同产品是全媒体广告投放矩阵的优势。也是全媒体线上发展的思路和运营方向!


全媒体矩阵.jpg


好多企业朋友上来就问“全媒体广告代理怎么样?”“你那儿做不做全媒体广告代理?”,首先,我们需要纠正一下“全媒体”这个概念,“全媒体”到底是个啥——广义的“全媒体”其实是有两种形式,他们都可以实现题主所说的“同时可以投腾讯,头条,爱奇艺,优酷,DSP等等多家广告”。


一种是“全”媒体,公司有很多独立的媒体项目资源,这也是我常说的,适合起步阶段小创业者的资源整合型平台媒体致力于企业转型或者创业加入全媒体互联网广告阵营。


互联网全媒体广告代理这行,很多单项的广告项目代理费用是很高昂的,动辄大几万、几十万,对小创业者而言门槛太高。对于转型的传统广告公司来说也是适合的。而这种资源整合型平台,采取的是“抱团拿项目”的团购模式,将全国的小创业者、创业公司聚集起来,一起去拿更多的项目。服务整个广告传媒市场,花最少的钱,做最多的媒体轻资产项目,来满足不同的广告主需求!

互联网线上广告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和实时情境将广告直接送到用户的手机上,真正实现“精准传播”。


加盟项目描述:全媒体广告在代理加盟,主营包含腾讯广告、通信广告、头条广告、微信广告、百度广告等等几十种广告平台,现面向部分地区招收区域合作商会员,利润5成左右(比如接到一个1万的广告费,利润有3000以上! ) ,公司负责所有的广告开户、优化、投放等等。前期对合作商进行的业务培训(产品知识培训+客户开发渠道培训+客户沟通技巧以及话术培训+所有广告后台操作培训) ,公司扶持合作商快速成为当地的线上广告公司!现已有大量成功合作商案例,欢迎咨询!享受腾讯头条等各个平台的较低广告成本价;提供培训销售技巧,后台管理,提供策划扶持设计排版,发布,美工技术工具,运营帮助合作商尽快了解产品,快速开发客户。帮助合作商打造属于自己的新媒体公司,发展团队,完成创业梦想。广告利润(比如接到-一个1万的广告费,利润有3000以上)商家广告起投可以根据投放政策自行设定,2000-5000-10000均可。 具体以商家的大小和广告预算决定。招商利润: 可以在自己的县区招收代理,利润丰厚。


如果你是在创业或者自己从事传统广告传媒行业在转型,可以尝试加入全媒体广告阵营,市场庞大,各行各业求推广,自然市场和利润都有保障,欢迎加盟代理交流合作!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全媒体推广广告,与传统的广播、电视、报纸、路牌等广告形式相比,全媒体推广的优势在哪里呢 ?

如今互联网广告是多维度的,它能够将文字、图像和声音全部都完整的组合在一起,传递给用户多感官的信息。让客户有更好的产品体验。互联网广告主要是以多媒体为载体的,广告受众可以更精准。

1、传播范围广:互联网广告的传播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只要具备上网条件,任何人,在任何地点都可以阅读。这种效果是传统广告无法达到的。

2、精准度高:根据广告主的不同需求,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把广告投放给指定人群,定向投放。

3、交互性强:交互性是互联网广告的最大优势,它不同于传统媒体的信息单向传播,而是信息互动传播,用户可以获取他们认为有用的信息,广告主也可以随时得到宝贵的用户反馈信息。

4、实时、灵活、成本低:在传统媒体上做广告发布后很难更改,而在网上做广告能按照需要及时调整广告内容。这样,经营决策的变化也能及时实施和推广。

5、广告形式丰富 :互联网广告的展现形式多样,可以是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满足不同客群的习惯,让广告无处不在。

6、受众数量可准确统计:利用传统媒体做广告,很难准确地知道有多少人接受到广告信息,而在网上可通过权威公正的精确统计出每个广告被多少个用户看过,以及这些用户查阅的时间分布和地域分布,从而有助于客商正确评估广告效果,调整广告投放策略,使您在激烈的商战中把握先机。

全媒体推广没有传统广告的诸多强制性和时段性,任何能够触碰到互联网的人,都有可能会看到商家的营销信息,这是传统广告远远达不到的。而随着互联网发展的不断进步,互联网营销也必然成为营销的主流方式。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1、有创业心态,对实体行业有更多的了解。

2、有时间进行项目的运作推广和服务。

3、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签单能力。  

4.抱团取暖,全程项目扶持

5.打造多行业商家闭环项目链

6.完善获客体系,学会线上获客

7.一起看项目,助力抓住潜力项目

8.王牌代理商带你玩转流量、快速转型

9、有一定经商经验,欲成功的人。
  10、具有一定加盟能力,想改变现状的人。

微信截图_20210417191010.png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全媒体推广加盟合作,目前开放代理政策灵活,活动季根据城市等级不一样,政策倾向有区别,具体项目事宜咨询客服详聊!

图司机-20210429-21488530.jpg


底部推广.jpg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