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五湖液加盟

投资金额

5-10万

门店总数

200+

品牌源地

宜宾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五湖液运营中心

成立时间 :

成立地点 : 四川省宜宾市

经营模式 : 经销、加盟

公司介绍

0609553241.jpg

        四川同道酒业有限公司是五粮液集团“五湖液”品牌的全国总运营商。专注于五湖液酒研发,运营推广和招商,主要运营五湖液系列酒,五湖液醇酿,五湖液醇品,五湖液淡雅,五湖液珍酿,五湖液佳酿,是五粮液集团五湖液的全国总运营商。现在五湖液新品面向全国招商。 


        五湖液酒-四海情意,五湖相伴


五湖液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由五粮液集团力主开发并由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运营产品,随后在央视一套投入广告,广告语“豪气达天下,情义满五湖”。 五湖液是五粮液集团“五”字头并带“液”字的唯一品牌,品牌识别度非常高,也是五粮液集团申请并保留商标,归属于五粮液集团,属于国家资产不可转让。五湖液系列酒是五粮液集团打造的重点战略自销品牌,五湖液秉承了中国浓香型白酒典型代表—五粮液一贯之优良品质,以“香气悠久、味五粮液金谷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独特风格闻名于世,因此具有最为复杂和最为独特的香味,开瓶数秒后便可感受到芳香四溢、沁人心脾!实属浓香型白酒精品。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未标题-1.jpg


    五粮液五湖液是五粮液股份公司好小酒产品,是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也是五粮液旗下的自销品牌。五粮液五湖液作为“五”字头嫡系品牌,是2014年底五粮液股份公司产研部设计师的杰作,瓶形与普五一脉相承,酒体由陈勾大师精心勾调,口感淡雅、绵柔,但又不失五粮液股份公司产品独有的曲香美味,更是五粮液股份公司重点打造的自销产品,五粮液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珍品。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101.jpg


一、实力情怀品牌,资格老牌、市场新宠。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五湖液,源起1997年,文化深厚;传承宜宾浓香白酒传统酿艺,厚积薄发。集大成者,必备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


二、R注册商标,受保护,品牌持久。

五湖液商标属于国有资产,受国家保护。选择与R一起,创业轻松,生意持久。


三、明星代言,强势广告投放。

系列酒中率先聘请品牌明星代言人。五湖液与国家一级演员何政军先生的联袂,品牌形象和美誉度跨越式发展。


全国性品牌广告投放+区域强化广告投放+新媒体曝光投放等,大力整合、立体投放广告,助力品牌建设、快速打开当地市场和知名度。


四、创新营销模式,政策好、大,手把手全程扶持代理商

一站式营销模式输出,结合代理商资源和当地市场情况,进行模式的升级、提供针对性的专业方案。达成合作后,由市场部人员下到代理商市场,指导和协助代理商进行市场开发、运营和营销。


五、折扣直供,超低价发货

去掉中间层层代理环节,货真价实,代理商直享高额利润空间,携手掘金共享万亿白酒市场。


六、首单全额返还、年终高出业内返利、超额大礼相送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mmexport1552055750563.jpg

1、敢于创新,有强烈的创业意识;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一定的资金投入能力;

3、有一定的品牌经营意识,认同五湖液的品牌理念;

4、热爱酒水行业,有市场拓展能力,管理能力;

5、认同并接受五粮液五湖液分销体制约束,诚信守约。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012.jpg

全程1对1,360度全面扶持

一、广告支持

我们负责主流电视、杂志、网络媒体投放,持续加大曝光率。

二、人员支持

下派市场部人员对代理商进行开业前、后的持续专业指导。给予代理商旗下销售人员和促销人员一定的工资支持。

三、品鉴会支持

代理商申请免费提供品鉴会支持(大小品鉴会餐费、品鉴酒等)。

四、装修支持

按照统一SI系统标准装修,门头和室内给予装修费用报销。

五、物流支持

门到门贴心物流服务。

六、100%调换货支持

七、培训支持

八、促销及物料支持

促销手段灵活多变,高价值感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九、回厂游支持

优秀代理商每年可组织旗下分销商到品牌厂家旅游参观。


五湖液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