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海网络经营多种电商项目,合伙人、优秀合伙人分佣机制,长期发展

发布者: 杨经理

日期:2022-11-09 09:20:46

我提供

大家好,我是小杨,专注电商行业6年之久

河南川海网络公司实力如何?

公司实力毋庸置疑,公司在市场也发展六七年时间,从几个人的小作坊,到现在几十人的团队,从电商新手,做到现在多个平台都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并且今年我们公司在义乌投入巨资组建自己的仓库,为的就是让合作客户可以得到更优质的货源渠道,让大家以更低的价格在市场获利。所以我们公司能够提供的合作服务,在市场上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有意可咨询19838255632

图片

我们公司是川海网络:

①旗下电商品牌《小象创客》《小象甄选》,已注册商标。

②业务覆盖电商自营,群控软件贴牌代理、电商运营全套课程解决方案、孵化工作室公司合作。 

③项目覆盖:拼多多,抖店,抖音直播、天猫,咸鱼 ,跨境,淘宝、等电商平台精细化一件代发玩法。

④义乌建立自己的仓库,所有的代理商客户免费使用、

⑤我们有实力,也有信心能在电商市场带领大家走的更远,更长久!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这个模式很简单的,简单来说就是自己开个店铺,全网都是我们的货源,我们通过软件采集优质爆款商品上架到我们自己的店铺加价出售,不需要进货囤货发货。yxx427520

图片

拼多多是千人千面系统:用过抖音快手的都知道,如果你是宝妈,你刷到的大多数跟幼童小孩有关,如果你想创业,你刷到的视频大多都是创业的洗脑鸡汤,如果你是一位车主,可能虎哥谈车,猴哥说车就离你不远了。这就是千人千面系统,你日常的消费习惯也正记录在拼多多后台的千人千面系统上,根据不同的人推荐不同的商品不同价格的商品。在这个行业中有人加价百分之8,有人加价百分之30,有人加价百分之百,但都可以卖出去,其中的原理就来自于千人千面,你加价的产品会定位推送给不同定位的人群。

图片

拼多多精细化操作最直白的讲就是杜绝无脑的铺货,对类目、产品数量和数据进行系统化的优化,来提高店铺的权重以及排名。通过运营,让店铺均衡出单、做到利润最大化。

图片

拼多多付费流量玩法,一周起店,每个人可以同时操作5-10个店铺,欢迎咨询  asw2265

图片

川海网络拼多多店群,淘上拼自然流量,一台电脑10家店铺,稳定持久,长期经营

图片

抖音小店无货源不需要我们自身拥有货源,不需要我们自己自播,拍视频,也不需要剪辑视频;只需要利用软件在其他平台搜集优质的商品,将其搬运到我们小店,再加价后卖出,最后赚取商品差价;这种模式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需要我们进货、囤货,所以起初投入的成本低,也不用担心商品卖不出去导致积压赔本的现象;某件商品卖不出去时直接将其下架就可以了。有意可咨询19838255632

图片

现在市场上做抖音无货源的有四种方案:

1.千川起店,就是使用付费的方式来带动店铺销量,当然这不是S单,用的是小店随心推,就是一个付费推广获取流量的方式.

2.达人起店,对接达人直播带货的模式,替我们卖东西,我们只需要设置好佣金,给他们分成就行.

图片

3.猜你喜欢模式,这种方法就是利用平台的自然流量,通过专业选品的思路,加上运营方法,前期微亏的方式拉升店铺流量,后期维护好店铺平分,稳定出单.

4.店群模式.把抖音小店当做副业,想赚零花钱,不想投入太多时间和精力的,能出多少单出多少单,主要是在拼多多或者淘宝选一下蓝海产品,大量上传到我们自己的抖音店铺,利润高,不需要任何引流方式,但是出单少,可以多做几个店铺。

图片

抖音小店猜你喜欢自然流量玩法,贵公司自营店铺,每天稳定出单,25%利润

抖音直播带货

 1、不需要垫资,因为我们赚取的是佣金

 2、不需要客服,不需要处理售前售后。我们的角色相当于达人帮商家带货

 3、我们做的是美妆产品,目前做的主要是口红和香水

 4、佣金比例平均在百分之50左右,线上客户提供两家直播间的定向佣金,线下可提供四个直播间定向佣金

 5、定向佣金就是商家只针对我们提供的抖音账号开通专属佣金,佣金比例较高  asw2265

图片

 6、做直播带货需要投资的金额在2000以内,包含产品样品,背景墙,背景道具,灯光。不需要绿幕。

 7、账号需要开通商品橱窗,如果账号绑定的有抖音小店那直接就已经开通橱窗了,如果没有绑定抖音小店,账号需要1000粉丝才能开通橱窗,我们可以提供渠道去刷1000粉,成本在30元左右

 8、需要缴纳作者保证金500元,不做可以随时退。

 9、不需要刷单,不需要做动销,不需要投流量,不需要发作品,没有起号成本,

 10、起号大概在5天左右。

图片

闲鱼 一拖十群控软件一套一年 赠送闲鱼无货源玩法+有货源思路。

图片

软件一拖100群控一年  

图片

线上学习教学安排:

1. 教学店铺运营操作的完整思路(包含如何选货和选货的方向,上货的注意事项上货的安排,店铺订单的处理与售后注意事项,客服注意事项)(文件+视频+远程语音) 

2.学员掌握之后开始实操 

3.每个阶段的操作重点有任何问题的随时咨询,远程语音指导!

合伙人模式:这是我们公司最新的一个合作方案

第一:共享公司目前所有电商项目, 多多 抖店 闲鱼 直播 的课程方案

第二:一年时间内公司有新的落地项目,还是免费可以学习对接

第三:合伙人分佣机制,后续你可以招商,我们来交付 50%的佣金。

第四:优秀合伙人分公司模式,后续你项目落地以后如果在本地做公司,可以和公司合作公司可以出资金,出技术,帮你规划发展,更快的做起来公司!  

图片

什么是合伙人模式?

从高级会员中筛选优秀合伙人,后续有机会合作分公司模式,可挂靠公司品牌授权,商标授权等福利!技术入股,接受公司更完善扶持,如人员分布、运营、培训、招商、引流等完整体系达成长久合作共赢模式!

图片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我是小杨,专注电商运营6年,添加小编v:yxx427520,发送无货源电商运营资料,想了解更多干货知识,可以关注小杨微信朋友圈下方视频号,每天分享运营干货。

图片

微信朋友圈中每日都会更新做店日常,小店玩法和规则,和我们做店以及学员做店的数据!19838255632

图片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第 0 页 第 2 页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