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智能代还系统开发选择哪种推广模式

发布者: 何经理

日期:2021-09-24 00:00:00

我提供

南通智能代还系统开发选择哪种推广模式,代还系统如何保证用户资金安全。

智能代还系统开发普遍可以选择两种推广模式,即:收取会员费、免费的推广模式,代还系统开发又是如何保证用户资金安全的呢?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收取会员费的和免费的哪种更好推广市场呢?现在有三种比较成熟的模式,一种是招商模式,主要做的是收取代理费为主,以发展线下代理的方式做裂变。另一种就是自己本身就是有相关的团队,可以以团队为中心,以推荐有效用户进行升级的形式。

但是,个人觉得上面那两种模式都太过于单一,针对性太强。个人觉得是可以将两种形式结合起来去做。也就是说,前段我做招商代理,先赚一笔代理升级费用,以这批代理为主,然后后期升级以拉人头的形式去做。这样的话,前期你可以赚取一定的利润,后期又有对应的用户来给平台产生交易分润。这样的资金回笼比较快,中期的用户规模更好沉淀起来。

说完代还系统开发选择的推广模式,聊聊厦门维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代还系统是如何保证用户资金安全的呢?

厦门维壹对接的通道全部都是第三方支付公司持牌机构,在人行官网上都是可以查的到的,而且所有使用用户的数据都是提交给第三方支付公司的,平台只是负责提交发送消费指令,数据存储都是在第三方支付公司所以是比线下POS更加安全,线上走的是同名进出,什么是同名进出,就是本人刷卡,扣除手续费后,剩下的钱必须要打到本人名字下的储蓄卡里的。如果是代还,本人消费后,剩下的钱是打到我名下消费的这一张信用卡里的。从而更好地保证平台用户的资金安全,让用户更加信任平台。

做代还的老板们还是不需要担心的,代还系统开发选择厦门维壹为您量身打造推广模式,保证用户资金安全。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第 0 页 第 2 页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