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广告运营商全国招募互联网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代理一手资源渠道

发布者: 刘经理

日期:2024-03-21 10:14:17

我提供

全媒体广告运营商全国招募互联网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代理一手资源渠道


全媒体广告运营商全国招募互联网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代理一手资源渠道


全媒体广告运营商全国招募互联网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代理一手资源渠道


全媒体广告代理广告是一个新兴的行业,相比传统广告有‌‌很大的优势,无论做哪个行业,都需要宣传,目前更多的领域需求广告的投放,不论是小到个体,中到中小企业,还是大到上市公司,对于广告的需要量都是供不应求的。


从古代满大街吆喝、到报纸传单满天飞、再到如今全媒体广告,时代在发展商家的宣传方式也在迭代升级。大数据精准营销,真正的从海量用户里为商家选择最精准的客源!把商家从大海捞针盲投的推广模式中解放出来,让每一笔广告费都花的有价值,在对的地方和对的人说对的话!


什么是全媒体广告?


这里的全媒体广告包含了短视频(比如抖、快等)平台、微信、TOU条、百度、搜狗、小红书等等市面上95%以上的平台广告资源,可以说全媒体广告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的消费行为,全媒体广告无时无刻不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这种广告是怎么投放的?


举个例子,比如——兴趣培训班做招生推广,想要招本地3-6岁的孩子:


那么我们可以通过腾讯后台通过大数据选择人群进行推广。


选择地址(兴趣班为中心500米-25公里,可以多点定位),


时间(可以自由设置广告投放时间),


已婚(投放给3-6岁孩子妈妈,一般报培训班都是孩子妈妈报的),


兴趣行为(最近浏览过兴趣班的宝妈,在网上购买过跟兴趣班匹配的商品),


手机价格(代表消费能力,手机价格越高,消费能力越强),


以及其他相关的条件精选出投放人群,强制性展现在对方的朋友圈。


因为投放人群都是精准的,因此转化率都很高,而商家招一个学生,就能回本,招的学生越多,挣的也就越多,只要有效果,客户就会常年续费推广。


再比如,当地有家餐饮店开业,老板想要做新店宣传,并做活动希望更多客户参与进店消费,那么通过微信朋友圈广告,我们可以做到精准定向投放,就是以门店为中心向方圆3-5km并且对餐饮美食感兴趣的微信用户投放广告,广告展示界面还可以将客户的门店环境、活动内容、特色菜品一一呈现,后台更有一系列的功能组件“在线预约”“导航到店”“优惠券领取”等。


如果我是餐饮店或者培训班的负责人,我肯定选择线上全媒体广告,不会再选择线下地推模式,费时费力,还不够精准。


像这些官方平台 单独对接的费用是很高的,而且官方还有很多硬性要求,对于初次创业者跟小型团队是没有那个实力的。


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入已经成熟运营的平台,达成合作关系,就可以顺利开展自己的全媒体广告事业了!


我们面向全国诚招全媒体广告合作代理商,适合新手创业 团队转型 公司增项业务板块


全媒体广告代理利润:


1、差价:基本上8成的利润空间


2、返点:根据每个平台政策返点在3-55%不等。


3、服务费:收取部分广告制作服务费10%-20左右。


例如:商家给我们1万广告费,媒体给我们10个返点,加上咱们的广告费差价,只需要给到平台4000元的成本,就能实现投放1万块的效果。而中间的这6000块,就是我们的利润了


只要你稍微有点执行力,一个人每月成交3~4个客户,赚个2万左右没问题的,商家广告预算不同,单子有大有小,少则三五千,多则几万十几万的都有,赚多赚少完全看个人努力


代理扶持政策:从0到1,全维度免费扶持(我们有自己的直营团队,可提供全套落地)


1、提供6对1的服务团队:每个合作对接群配备2名运营+2名设计+1销售经理+1技术总监组成6对1扶持小组,实时在线答疑。


2、运营培训:微点专业运营团队负责企业运营团队培训,保证合作伙伴快速掌握平台使用方式,并实时指导投放和优化等。


3、销售培训:销售经理1对1销售培训扶持,让企业快速掌握销售技巧,实现短期内快速出单。


4、市场包装支持:微点专业市场经理市场包装方案支持。


5、物料支持:培训资料包、营销方案、营销案例等全套模板支持。


6、市场开发扶持:输出营销流程,产品、营销、成交培训资料,扶持高效专业团队。


7、线索支持:合作即免费提供直客线索。


因此,如果你也对互联网广告行业充满热情和梦想不妨考虑加入互联网全媒体广告代理的行列共同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吧!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第 0 页 第 2 页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