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招募!无门槛做互联网广告代理商年入百万

发布者: 胡经理

日期:2024-03-18 10:26:47

我提供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 微信朋友圈推广代理 微信朋友圈​‌‌第五条广告投放 腾讯广告代理商 腾讯社交广告代理 腾讯广告代理商加盟 微信广告代理加盟 全媒体广告代理合作 短视频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代理



在微信朋友圈中,我们经常刷朋友圈看到一则形式带有官方标识的广告,这就是强制性植入的商家广告!什么叫强制性?就是不需要跟对方是好友,不需要对方搜索就能够把商家广告发布到指定平台、指定人群的手机上!并带有官方标注的“广告”两个字!


腾讯平台每年的广告费N多亿,都是靠下面的代理商去做的,代理商全国就那么点,推广是商业的刚需,只要做生意的都是你的客户,没有淡旺季之分,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这块蛋糕等你来挖掘,特别是二三线城市,市场基本处于空白,利于发展!


广告优势:


可以把商家广告投放指定平台、指定范围内、或者全国推广,还可以选择浏览广告客户的性别、年龄阶段、手机型号、学历、婚恋状况、兴趣爱好等等诸多标签。从海量用户里为商家带来 精准的客源!




合作我们这个项目能赚钱吗?


①差价 商家的广告费少则几千上万,多则十几 几十万,普遍利润在70%-80%


②返点 返点大约是充值费用的10%左右 很多平台都有返点机制,但有些公司是不会给的,我们是全部给到合作商的


③服务费用 客户投放广告,你这边可自行收取10%-20%的广告设计制作服务费用(广告由我们全程制作)




我司从事互联网广告已经有近五年时间了,一直在本地做直营,有着成熟的运营模式,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平台我们都有涉及到,属于综合互联网广告运营服务商!现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感兴趣可加入我们!


从0到1,全维度免费扶持(我们有自己的直营团队,可提供全套落地)


1、提供5对1的服务团队:运营+技术+客服+销售经理+总监组成5对1扶持小组,实时在线答疑。


2、运营培训:我们有专业运营团队负责企业运营团队培训,保证合作伙伴快速掌握平台使用方式,并实时指导投放和优化等。


3、销售培训:市场经理1对1销售培训扶持,让合作商快速掌握市场开发技巧,实现短期内快速出单。


4、市场包装支持:我们有专业的经理来为你做市场包装方案支持。


5、物料支持:培训资料包、营销方案、各行业投放案例,广告成交案例,谈单案例等全套支持。


6、市场开发扶持:输出营销流程,产品、营销、成交培训资料,扶持高效专业团队。




信息流广告当下正处于市场的高速发展期,各行各业都开始接入,对于创业者来讲,无疑是一个绝佳的进场机会,行业门槛低,利润空间大,更适合个人或工作室运作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第 0 页 第 2 页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