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广告代理加盟,腾讯微信朋友圈广告市场如何

发布者: 周老师

日期:2024-03-15 09:17:44

我提供

百度广告加盟,腾讯微信朋友圈广告有没有市场

百度广告加盟,腾讯微信朋友圈广告有没有市场

百度广告加盟,腾讯微信朋友圈广告有没有市场


腾讯微信朋友圈广告有没有市场?


门店开业、吃喝玩乐、房产汽车、家政装修、商务金融都是你的目标客户,市场非常庞大,但是其价格信息呢却非常非常的不明确,如果你不是这个行业里的人,你根本不会清楚我们能不成本做到多低,而且不会降低广告的效果,要效果做效果,要宣传做宣传。


很多商家都看到过这种广告,但大多数商家都会认为这种高大上的广告要花费高昂的金钱,因为这种广告看到过得商家都知道,里面有很多功能,更能形象的展示出商家想表达的内容,并且很多商家就算有钱,也找不到渠道投放这样的一条广告。


那么这样的一条广告制作出来需要花费多少钱呢?答案是3分钱,制作成功后,让用户看到一条这样的广告只需要花费3分钱,那这一下利润两分多什么时候能月入好几万呢?答案来了,我们实际上按照曝光量卖给客户,也就是1万块钱,我们的利润7千块钱以上。


商家为什么会选择线上广告呢,那是因为线上广告的精准、强制推广。可以为商家源源不断获取精准客户。


强制性——就是不需要跟对方是好友,就可以把商家的广告发布到指定人群的微信朋友圈里面,刷新后,广告显示在朋友圈第5条,并带有官方标注的“广告”两个字!




精准——就是可以根据商家的要求选择指定平台、指定地区(500米-5公里)、或者全国推广,选择性别、年龄、手机型号、学历、婚恋状况、兴趣爱好等诸多标签。从海量用户里为商家带来最精准的客源!提高客户点击率,提升转换!




我们每天通过互联网来了解知识,所以你的个人数据(你经常在那里活动、多大年纪、兴趣爱好是什么、结婚与否、有没有小孩等等)被时时刻刻收录着,人在互联网大数据面前都是透明的。



比如你最近正在网上浏览某款汽车,现在有个大众4s店的商家需要投放广告,我们就可以通过大数据后台把大众的汽车的广告推送到你的手机上。


 合作后提供哪些扶持?

售前支持


1、营销扶持:


项目核心资料一全套


资料(全平台广告合同+产品介绍)话术(电销+网销+常见问题解答)


方案(营销方案+全行业广告案例)资质(提供合作授权牌*1个)


2、物料支持:


全媒体营销手册+三折页+定制名片+易拉宝+免费设计公司logo


3、技术培训:


产品培训(产品知识+后台讲解)销售培训(谈单技巧+引流+成交+续费)


落地培训(电销+网销+地推)    成功案例(成交案例聊天记录讲解)


招商培训(行业分析+引流渠道)驻地培训(整套运营模式输出)


全面无死角培训,帮助合作伙伴快速熟练业务,疑难问题随时解决。


售后支持


1、拉群对接(总监+销售经理+运营+设计+优化师,多对一扶持,实时问题解答)

2、广告设计(终身免费广告制作,代运营,当天出图、保证质量效率)


3、辅助签单(前期不会独立谈单,可提供客户拉群对接,全程协助谈单)


4、开票服务(个人合作无需开公司,可提供开票服务,直接用我司资质签合同)


5、公司搭建(提供薪酬架构搭建、团队管理培训、法务合同,小白也能轻松开公司)


6、定期培训(每周均有直播课程,持续输出营销技巧,培养专业技能,搞定甲方)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第 0 页 第 2 页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