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好用的手机pos推荐,开运通、联动优+、海科直营上榜

发布者: byg1518

日期:2024-03-14 09:54:51

我提供

    大家好,我是副业白杨哥,专注支付,大大小小的平台都知道,也经历过平台的兴衰惨败,到了2024年最好用的无卡支付手机pos机刷卡app有推荐,其中,开运通,联动优+,海科直营pro上榜。

       现在市面上的无卡app手机pos也是非常的多,从17年刚开始的云付,到2023年的开运通,2024年的联动优+,海科直营pro,就是一个演变的过程,从不合规不合法,到合规合法的变化。

   用过的朋友都知道,大嘉购、浦汇宝手机APP已停用,卡多付、快汇宝、瀚汇通、手付通、翰付宝费率暴涨,刷1w需要扣两百多手续费,还有资金安全、官方自营的手机POS推荐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变迁,无论什么东西都是超前发展的,就比如电话的演变,从最初的搬砖厚的大哥大,到摩托罗拉,小灵通,再到智能手机,就是一个变迁的过程,POS机也是一样的,从最初的电话线的机器,到音频头的,再到蓝牙的,电签的,再到无卡手机pos,这类的必然顺应时代的发展,符合当下的消费场景,所以无卡会占位未来的主流市场。

以下几点卡友们可以很简单的去辨别哪些是不合法合规无卡平台:

1、需要绑定信用卡信息在该平台上

2、操作时需要选择通道

3、开发者不是持牌机构

4、没有持牌机构的电子版权和软件著作证书

5、消费的场景是网联通道而不是银联通道

目前个人收单产品有两种:POS,云闪付扫码支付

如果习惯于不用机器,那么云闪付扫码支付产品就是一个很靠谱的选择。完全的合法合规。具备以下优势:

一  信用卡绑定在云闪付上


使用开运通,联动优+,海科直营pro,你的信用卡是绑定在银联云闪付app上这个是非常安全的,云闪付是国家银联的


image.png

如果一个平台是让你绑定信用卡在他的平台上,平台是不合法不合规的,同时用户的信息安全得不到保障


二  直连云闪付,安全快捷


操作使开运通,联动优+,海科直营pro时直连云闪付,体验感超级丝滑


image.png



三  APP开发者是持牌支付机构


开运通,联动优+,海科直营pro,APP的开发者都是正规持牌支付机构,各大应用市场都可搜索下载,咱们通过app上架的应用商店,比如主流的华为的,小米,oppo,苹果的应用商店,咱们输入平台名字,下面有一个开发者,看是第四方的,还是第三方支付公司开发的,在开发者的那里,可以看到公司的名字,咱们拿到公司的名字接着怎么做呢


image.png


image.png


四  有持牌机构证书和版权

咱们去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去查询,看这家公司是否存在,是否有公示的支付牌照信息。如果有那就放心。

  app上看版权,有些平台只是放了支付牌照,这不是评判的标准,,不代表他就被支付公司认可。必须有电子版权和认证版权,app开发者必须支付公司

有持牌机构的电子版权和软件著作证书


image.png

开运通

image.png

联动优+|海科直营pro

这些资质在开运通,联动优+,海科直营pro的APP上,点我的,我的资质里都有

image.png


五  银联有备案有编码


开运通,联动优+,海科直营pro和pos机一样走的是银联通道,都有在银联备案有编码,以下开运通举例:

image.png


六  商户真实可查


看商户类型,有的是银联的通道商户,有的是网联的通道商户。具体可以通过POS查询查看。第三方支付行业发展前景在官方渠道《POS查询》公众号 查询

image.png



七  支付牌照是银联支付


在看支付牌照的范围,是互联网支付,还是银联收单这样的一个资质。如果是银联,那么就选择收单范围广泛的,比如全国。如果是网联的话,那么只能呵呵了。大家都清楚怎么回事,重点了解网联支付通道和银联支付通道的区别,只有银联支付牌照可以做个人收单业务


image.png


开店宝,联动优势,海科融通都是拥有全国银行卡收单的权限,也就是可以做个人收单业务,联系导师byg1558,获取邀请码,开启三剑客模式

  image.png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pos分为这几类,网联牌照,银联牌照,需要绑咔,无需帮咔,有官品的,还是第四方聚合类的平台。如探讨byg1558,大家可以自己验证一下自己目前使用的平台。

     经过上面的分析,大家应该大致了解了如何分辨,如何选择,选择一个好的台子,确实能够非常省心。以上就是我们观点。

图片

最近支付行业大变革,支付行业不稳定,小编专注从事支付行业多年,byg1558互相交流探讨,避免更多的坑】

小白杨2.png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第 0 页 第 2 页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