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全媒体广告全国招募城市代理商 业务全国不限 全扶持加盟对接

发布者: 张学宇

日期:2024-03-13 11:02:03

我提供

2024互联网全媒体广告业务权限代理授权 互联网广告渠道加盟 腾讯官方广告业务代理 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加盟 个人创业可做

2024互联网全媒体广告业务权限代理授权 互联网广告渠道加盟 腾讯官方广告业务代理 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广加盟 个人创业可做

 

什么是互联网广告:

 

简单说就是投放在互联网线上的广告,常见的平台有微信朋友圈、D音、头条、快手、百度、360、知乎、微博、小红书等等。广告通过指定的官方后台进行发送,商家与用户不需要是好友,就可以通过官方后台将广告发送到用户的手机上,而且还可以精准的选择用户的所在地区、范围、年龄、性别、学历、婚恋状况、兴趣行为等等

 

我们全媒体广告渠道代理商,对接了全网媒体,拿到的都是底价,底价是直接给到合作商,合作商可以按照市场价溢价卖给客户,基本上市场价跟咱们底价有70%以上的利润空间!

 

互联网广告项目利润组成

 

1、利润全给:我们是跟官方平台直接对接,拿到广告最低成本价,按照正常溢价去卖基本上利润6-7成。

2、返点:我们在充值成本时候。部分媒体平台是有官方返点的,平台不同返点政策不一样,正常在3-50%

 

3、技术服务费:媒体素材多种多样和广告上线之后运营,需要专业运营人员、优化师来参与,就会产生相关的增值服务,正常为广告费10%

 

从事这个行业5-6年了,业务已经非常成熟,即使你是无经验入行,没接触过,也不用担心,公司零基础扶持,我们会提供全程的业务和获 客培训扶持,帮助你在互联网广告行业快速入门,想要创业可以放心大胆的来对接。

 

一站式业务对接扶持:

 

1、端口开通:开通官方广告投放后台实名永久权限,另外享受我司与平台对接的广告成本。

2、业务培训:公司提供拓客渠道,无 需担心客源问题,合作只需开发前 端市场,提供精 准意向客户供合作商开发。

3、客源提供:提供客 户 资 源,引 流获客渠道,无 需担心客源问题,

4、广告设计:我司有完善的运营团队,包合作商售后广告设计搭建投放运营,技术扶持。

5、物料支持:培训资料包、营销方案、各行业投放案例,广告成交案例,谈单案例等全套支持。

6、沟通:合作之后会有专属业务对接群,负责合作商业务对 接和售后问题。

 

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做不成事的人,创业确实很艰辛,但是只要坚持努力肯定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如果你看好这个行业,可以找我,告诉我你在哪个城市,帮你分析下那边的市场。欢迎咨询了解!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第 0 页 第 2 页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