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创业项目,互联网广告全国代理合作,全媒体广告投放区域代理

发布者: 李敏

日期:2023-07-20 11:04:58

我提供

微信朋友圈广告代理 微信朋友圈推广代理 微信朋友圈‌‌五条广告投放 腾 讯广告代理商 腾 讯社交广告代理 腾 讯广告代理商加 盟 微信广告代理加 盟 全媒体广告代理合作 短视频广告代理 信息流广告代理 互联网广告代理 互联网广告推广代理 互联网信息流广告


大趋势上来说,广告永远是企业做品效的主要渠道。互联网的兴起加速了互联网广告的快速增长。互联网的本质是连接,市场从配置供给转化成配置需求。商家需要从各个渠道投入广告来增加人们对信息碎片化的有效提取。唤醒用户对品牌的认知。从传统广告到现如今的互联网广告,变化的是商家把线下媒体的投放费用转移到线上。


随着各大流量app的兴起,社交平台的广告投放越来越常见,尤其是一些以精准营销为目标的营销平台,比如一些短视频平台。它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网民的浏览搜索行为,来向潜在消费者投放产品广告,可以根据广告主需求筛选广告投放标签,比如在指定区域投放,选择性别、年龄段、兴趣爱好、学历状况等。


很多商家每个月或者每个季度都有很大的广告预算,可以做全国广告业务。市场需求高,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当一项服务成为每个企业的刚需,那就是一个不可估量的市场。


利润在哪?


利润主要来自三个方面:


广告差价:合作商可以拿到平台底价政策,差价利润在70%以上。


设计收费:根据客户需求制定的广告投放计划,向客户收取相应的服务费用;


业绩返点:根据不同平台媒体返点政策也不一样,大多都在3%-55%之间;


我司对接市面上95%全媒体平台,目前合作伙伴已经遍布60多个城市,市面拿到的是一手资源,高政策,有完整的营销模式,可以直接复制学习——帮找客户——帮谈客——帮投放上线运营全程扶持!


总部全程扶持发展


①、提供专业培训,各个平台的基础知识、广告优势、谈单技巧,话术,后台系统操作等,可在短期内迅速熟练业务,积累意向客户,我司全程业务辅助谈单,疑难问题随时售后解决。


②、可以拿到平台广告成本价,利润全拿,公司不占利润。


③、我司提供广告开户、广告设计、广告搭建、优化投放、后台运营等。


④、客户资源不用愁,我们来帮你解决,提供全套营销物料,客源推送,辅助推广企业形象,以及客户资源开发渠道,培训过后可直接上手做业务,电销网销都可以熟练上手。


⑤、简单操作易上手,个人或者公司,有无经验都可以,广告无淡季,前景开阔。

我司承诺不抽取代理合作商利润抽成,业务利润在70%以上,利润全给。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第 0 页 第 2 页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