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餐饮连锁加盟展会(CRFE加盟展会)

发布者: 秦一

日期:2023-07-20 09:16:01

我提供

CRFE2023北京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北京加盟展/北京连锁加盟展会,作为华北地区专业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重在为全球餐饮品牌搭建一个更加专业化的招商平台,让更多的优质餐饮品牌落地华北,带动华北地区餐饮业的蓬勃发展,为创业者打开窗口,为投资人提供渠道,链接品牌商与专业观众,提供零距离接触加盟项目、深度了解加盟项目信息的机会,搭建了一个近距离、高品质的展览交流平台,为参展双方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帮助投资者精准把握行业热点趋势,必将成为2023不可错过的餐饮巅峰盛会!


CRFE北京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聚焦连锁餐饮单元领域,专注为餐饮品牌的餐饮品牌化、数字化、智能化、零售化发展建设提供服务。CRFE北京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将于2023年12月1日-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CRFE连锁加盟展全年总展览面积将超过5万平米,预计参展企业超过650家,预计20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影响力已辐射全国,成为连锁会展行业的风向标,是广大企业品牌连锁招商加盟首选的展览平台!


【展览时间】:2023年12月1-3日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

【主管单位】:北京市商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CRFE国际连锁加盟展组委会

【展会主题】:赋能餐饮-搭建中国餐饮加盟优选平台

  执行单位:北京环宇餐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一 17111268126

  微信:15791347452

  邮  箱:1739713814@qq.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9号院1-4-904





联系方式
点击免费获取联系方式
安全提醒
合作前请充分了解对⽅并签署合作协议。谨防上当受骗!违规信息举报请联系微信QQ:398879136
相关合作信息
第 0 页 第 2 页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