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POS机安装

角色

公司经销商

所在地

苏州

年龄

91 后

个人信息

微信 : ab .... (登录查看)

个人描述 : 聚之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从事支付行业本地服务,包含门店收款,商家收款,个人收款等业务。 我公司主营刷卡POS机、扫码POS机、蓝牙POS机、人脸支付、聚合支付、收钱吧、好哒、收款二维码等产品。 目前在苏州、昆山、常熟、太仓、上海均有办事处,为了更快捷的服务客户可提供上门安装POS机等业务,实现1小时内到达安装使用,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成本。 我公司承诺安装的每一台POS机都会提供免费客服技术支持以及售后服务,我们的客户有老阿爸野鱼馆连锁、一块七连锁餐厅、中海油加油站、海蓝之家直营店、咖啡之翼连锁店、智能停车快速收款、大润发连锁等众多服务客户。 个人收款:我们可以对私结算,时时到账,本地真实商户消费,笔笔带积分,签购单,不跳吗,让你用着更放心。 商家收款:执照开通,门店收款,支持微信、支付宝、hua呗、京东、云闪付、刷卡、会员卡效核、满减卷、记次核销等服务。 好哒收款王安装、收钱吧安装、收款二维码安装。

我要招募 : 代理合作人 技术合作人 运营合作人 营销合作人 加盟合作人 投融资合作人 事业合作人

返回首页 立即加入找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