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大侠

角色

运营商

所在地

厦门

年龄

96 后

个人信息

微信 : Zz .... (登录查看)

个人描述 : 【项目名称】艺大侠APP--美育艺术教育科技服务商 【一句话介绍】艺大侠: 全国唯一一个全品类在线艺术教育科技服务商平台,承担全民艺术普惠与公共文化服务,聚焦数字艺术文化产业生态!艺术教育数字化转型、艺术从业者灵活自主就业平台、艺培机构数字化转服务平台、中小学智慧美育艺术测评云平台(聚焦学校美育改革政策、艺术中考) 资本看好!政策主推,市场需要!艺大侠APP作为全球首个艺术教育科技服务平台,开创数据资产与艺术教育全新融合数字科技模式,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双联动艺术教育体系,构建起一个全民艺术普惠教育平台。 数字化发展成效卓著的艺大侠,通过不断迭代继续深入推进自身的智能化战略。 在线艺术教育以科技为平台,构建了一个虚拟的知识世界。在这个世界,艺术的获取变得智能便捷。

我要招募 : 代理合作人 运营合作人 营销合作人 加盟合作人 投融资合作人 事业合作人

返回首页 立即加入找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