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暨青年创业网权股融资路演实战分享会

举办时间: 2021.12.18

举办地点:活动地点:南山区智能电网产业园2栋813室(附近地铁:南山站D出口)

活动详情

主  办:青年创业网   希达资本集团    

主题:2021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暨青年创业网权股融资路演实战分享会


青年创业网是中国最大的创业服务平台。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一家专业提供加盟营销、品牌推广、投资咨询、融资服务、创业辅导等相关项目及信息咨询服务机构。我们历经十多年的实践经验积累,已受到全国数百家公司、数百万投资者和行业专业人士及其他机构的认可、合作与推荐。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希达资本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创业创新型企业市值成长孵化的平台型企业,业务涵盖企业孵化、科技研发、股权投资、顶层设计、深度咨询等专业化服务。集团总部位于成都,在政治中心北京、金融中心上海、科技中心深圳均设有运营中心,旗下控股30多家直营公司,200多家合作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希达团队及所有合伙人秉承奉献、责任、担当、感恩、诚信为核心的价值观,为实现中国领先的新经济服务品牌,加速企业转型升级而努力奋斗!

时间地点                            


活动地点:南山区智能电网产业园2栋813室(附近地铁:南山站D出口)

【时间】:  12月18日  13:30~18:00


联系人:黄老师 18124581708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上场       

14:10-15:20

      人人上台路演    

15:20-17:30

      实战嘉宾分享    

17:30-18:00

     现场投资人交流     


在线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