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网创业项目招商融资路演合作大会

举办时间: 2021-8-20

举办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智能电网产业园2栋813室(附近地铁:南山站D出口)

活动详情

青年创业网创业项目招商融资路演合作大会


青年创业网成立于2007年,网站渠道架构完整已形成PC端,手机H5端,微信小程序,APP客户端等宣传维度丰富、通过创业社区交流,创业自媒体服务,打造超高用户黏性,获得了200万创业者信任。


为了让更多的创业者提升招商融资水平。青年创业网平台,从线上、线下解决中小企业招商融资问题,为企业家搭建了一个最落地的招商融资平台。


活动内容如下

1、如何设计产品的商业路演找到更多合伙人?


2、如何5分钟表达清楚自己的产品及商业模式?


3、投资人如何选择好项目?


4、青年创业网平台模式介绍和网站资源对接方案。


5、现场找到可以与您合作的资源和项目,深入沟通合作方式和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安排如下: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上场

14:10-15:00                       现场项目分享与项目路演

15:00-15:10                       项目合作交流

15:10-16:00                       项目筛选与重点项目路演,专家点评

16:00-16:30                       商业模式分享,如何完善自己项目推广方案

16:30-17:30                       青年创业网平台项目合作介绍,最新成果分享。

 



主办方:200-90.jpg

主  题:青年创业网企业项目招商合作资源对接大会

时  间:2021年8月20号周五下午:13:30-17:30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智能电网产业园2栋813室(附近地铁:南山站D出口)

联系人:黄老师 13826579603


      为方便您与其他参会人员交流互动,请您携带您的名片、企业简介、产品资料(有产品的带上您的产品或试用品,没有产品的带上宣传册,现场展示,让参会人员更好的了解您公司的产品和业务)


我们诚挚为你解决问题,欢迎你的到来!



在线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