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社交平台开发

举办时间: 7月16日

举办地点:成都天府新区

活动详情

短视频社交APP主要服务于被资本市场和融资平台忽视的低层次服务类创业群体,如月嫂、家政、维修、安装、送货等具备一定技术、经验和少量资金的创业者。服务对象更聚焦,能集中优势,确保服务效果和平台成长。

社交APP平台:基于互联网+金融+共享经济+大数据+线下实体服务机构,为服务类创业者提供创业服务、创业融资和创业培训三大服务,解决创业者缺资金、缺人才和缺客户三大难题。
(三)市场定位:
面向全国,主要服务于具备一定服务技能、经验和资本、主要依靠体力的服务类创业者,如家政、维修、安装、送货等。
(一)创始人:
黄鹰,项目发起人、产品顶层战略规划师。曾担任信息新报运营总监、资源整合总监,有十年的媒体经验及证券行业从业经验。
(二)核心成员:10位,加招募20位
(三)整体优势:
团队拥有30多位行业优秀人才和10位终身高级顾问。创始团队具备20年服务业经验、10年金融和互联网行业经验、16年投融资机构高管经验,是实现与客户可持续、共赢发展的源泉。
五、商业模式:
作为专门为低层次服务类创业者提供综合服务的创业服务平台,同时作为立民财富旗下三大业务之一,带有半公益半盈利性质。
(一)业务板块——通过“创服、创筹、创培”,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服务、创业融资、创业培训,从创业前期、中期、后期,实施立体化全方位服务,提高创业成功率,最终实现“创富”目标。
(二)盈利模式:向目标创业者提供增值服务,收取合理费用;通过众筹,形成的资金沉淀。
(三)盈利渠道:
1.收取5%的技术服务佣金。
2.资金池的利息收入。
3.其它投资性回报。
说明:平台服务指的是针对创业者提供的各类服务所包含的成本;资源整合指的是平台整合和发展投资人、创业导师、服务行业资深人才、商务服务企业、合伙人等支出的成本。

寻:技术合伙人、市场部:运营合伙人,城市:合伙人,

在线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