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指营销软件以模拟人工操作为主智能养号

举办时间: 2021-3-18

举办地点:湖北襄阳

活动详情

金刚指营销软件现在的市面上,基本上所有的营销软件都是以模拟人工操作为主!虽然说是模拟人工操作,但软件的运行轨迹也都是设计好了的。而且软件也就只能操作单一的平台,如果想在其他平台上操作就需要其他软件了!像是有的软件还需要适配相应的手机型号或是需要root,这样就比较麻烦繁琐。正常使用起了还是需要人为去操作一下。那有没有一款真正的可以适用所有手机,还能在任意软件上操作的这么一款营销软件呢?

金刚指营销软件 app  咨询电话:136--9720--8448

1、连点加速,自动执行;随时在任何位置记录点击或滑动操作,解放用户双手,实现连续点击加速,轻松设置点击频率、时间间隔;

2、快速上手,一键运行;无需ROOT,并可用于全局应用程序,录制手势操作后可直接通过悬浮按钮播放执行;

3、实时保存,重复使用;录制完成保存点击脚本,下次回来继续使用,以便下次使用时无需要重新录制;

4、手势录制,功能多样;可以录制多种手势行为,支持屏幕单点点击、多点循环点击、点击加滑动组合等其他不规则手势操作,高效的完成各应用场景需求;

5、快速设置,多项控件;可以设置多处点击操作,并可设置点击顺序、时间间隔、重复次数。


一款录制操作行为去运行的软件,你想让他如何操作或是在什么软件上操作。你只需要去录制下你的操作步骤即可。他就会去按照你的想法去运行。而且软件完全不需要去适配root,软件适配安卓7.0以上所有版本机型。真正可以达到随心所欲去运行操作!


金刚指万能营销软件可以帮助客户在互联网上实现高效营销,是一款自动化智能营销软件系统,享受流量红利带来的变现收益。让你解放双手,你可以选择点击时间、点击位置、点击频率,绝对可以满足你多种场景下的需求,再也不用受手速,时间,心情的限制,让你轻松赢利.抢流量等等。

短视频APP拥有超级大的流量池,金刚指万能营销软件的到来更是一种质的飞越,适配于任何短视频APP去引流,可以让你实现智能化引流增粉、智能化点赞评论、智能化粉丝私信等,完全模拟人工操作,规避一切平台违规风险,有效提升营销推广效率,实现使用者效益最大化。

微信图片_20210306162729.jpg

在线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