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产后健康与修复展/月子健康展/孕产保健展

举办时间: 2021-5-21

举办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活动详情

年度必参的产后健康与修复产业展;


  中国(济南)国际产后健康与修复展览会,每年5月在中国济南举办,是行业发展例会。自创展即备受行业关注和追捧,助力超过千家企业产品和服务拓展市场;有力的推动了产后修复与月子健康行业的融合发展,每年吸引数以万级的专业买家莅临采购。累计接待12万人次的买家,成交规模已达107亿元,是全国单场产康行业成交规模zui高的集贸易、交流、论坛、政策解读、市场反馈收集为一体的博览盛会。


  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产后健康与修复展览会,定档2021年5月21-23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此次大会汇聚国内外的2000余品类产品和品牌,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6万买家莅临贸易,现场成交规模超80亿元。自启动招商工作,媒体宣传部已于50余个国家的700多家媒体建立了合作;进一步提升大会的权威度和影响力。并积极做好参展商的展前、展中和展后宣传报道,提升展商的参展收益和宣传效果。


  中国国际产后健康与修复展览会,同期联合多个行业组织和协会,将开展以“中国国际产后健康产业发展”为主论坛的多场发展分论坛。形成“以展带会、以会促展”的双驱动型产康行业展览会,成为全国展览行业发展中的创新型展览盛会。在推动我国月子健康/产后恢复等等相关行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为“健康中国”的发展做出推动贡献。


大会主题:关爱女性身心健康、促进孕产行业发展;


2021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产后健康与修复展览会

The 2021 third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postpartum health and recovery expo


展览时间:2021年05月21日—23日     

展会场馆:中国·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组展机构: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栗山路10号

联系人:张先生 

手机:86-18660819226(同微信)

观众服务:400 009 0158


在线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