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播带货选品展览会

举办时间: 2020年12月9日

举办地点: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活动详情

“打造一站式社交品牌营销线上线下综合盛世”

2020年,-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促使零售行业迎来一轮洗牌, 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社交营销更火了,电商直播成为链接“暂停营业”的商家与“足不出户”的消费者的核心中枢,相关的社交电商平台和应用得到了一次涉及人群极广的下沉,字节跳动及快手在春节期间获得了最大的市场热度,直播和短视频的观看和消费习惯进一 步深入人心。

淘宝直播在去年双十一带动成交近200亿,直播引导成交已经占到行业整体成交的16%,阿里确定了内容化是淘宝未来三大发展方向之一,同时在规模化K0L爆发的当口,客户对于KOL的内容生产质量和IP化也愈发关注和重视,行业进入- 个快速增长和爆发期,新的平台和规则在孕育,MCN机构积极调整产业结构,KOL 纷纷联合品牌打造自己的达人店铺,品牌方开始孵化和培养自己的网红网络,可以预见在2020年,整个社交营销市场无论在数量和规模体量上都将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优质流量+优质产品”的网红经济新模式逐渐得到广泛关注与,成为新经济下的一个重要趋势。截至2020年3月电商直播用户规模为2.65亿,占网民整体的29.3%。电商直播能拥有如此广泛受众群体的原因,一方面是平台加引导,增加用户被动消费向主动消费的转化;另一方面,信息爆炸、用户时间碎片化,粉丝效应与从众心理等因素导致其倾向作出快准稳的消费决策。对于短视频平台用户,用户对内容趣味性的追求越来越高,以唱歌、跳舞、聊天+打赏为主要模式的娱乐直播行业已从眼球经济进入疲软期,购物已经变成直播用户主要的消费方式,点击第三方电商平台购物的用户高达51.6%,在平台内置电商中购买商品的用户达48.0%,产品内嵌的直播功能使得用户“打赏主播”的消费习惯发生转移。随着内容平台与电商交易的融合程度不断加深,预计2022年直播带货的渗透率可以增长到20.3%。当然,从长期业态来看,直播电商将逐渐从“粗放式业态渗透”向“稳定商业链路”转化,同时,流量重心向服务重心的转移,这也是直播电商渗透率持续提升的核心驱动之一。

直播带货已成现在主流,还怕您的产品卖不出去吗

帮你找最专业的MCN一对一指导 众多网红大咖让你疯狂

2020上海网红产品博览会

详情了解 15736732481


在线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