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北京国际餐饮用酒产业博览会

举办时间: 2020年11.26——2020年11.28

举办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活动详情

2020中国(北京)国际餐饮用酒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26日-28日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主办单位:北京博闻企阳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郑州企阳典克展览有限公司

          铸石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规模:六大展厅、30000平米、1600个展位、80000+专业观众

 

展会介绍:

 

无酒不成礼、无酒不成席、无酒不成敬意,餐饮与酒自古以来就密不可分,作为其主要饮用的场所之一,“十三五”期间,中国餐饮业将继续保持年均增速10%以上的发展速度。2020年,餐饮收入将迈向5万亿大关。餐饮业的高速发展,为餐饮食材生产、流通及餐饮配饮领域创造着巨大的市场机会。

2020中国(北京)餐饮用酒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6-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同期召开“2020中国北京国际餐饮供应链展览会“第七届中国(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届时将汇聚来自全国近1600家参展企业及8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加各项活动及展览。届时观众资源共享,共同谱写餐饮与酒的华丽新篇章。在此我们真诚的邀请各位餐饮用酒届同仁莅临参观、交流、合作,共襄盛举!

 

 

■展品范围

各类酒水:各类白酒、葡萄酒、啤酒、果酒及养生保健酒、黄酒与加饭酒、米酒等;

酿酒原料辅料原料配料添加剂酶制剂稳定剂酒花及其制品酵母大麦和麦芽二氧化碳氮气浓缩果糖、浓缩果浆防腐剂等;

酿酒设备及用品:酒水生产线、发酵设备、蒸馏设备、啤酒厂设备、管件、阀门、泵等啤酒桶及其配件等;酒瓶罐桶等容器、开瓶器、软管/软管啤酒/夹具/喷嘴等、装瓶及罐装生产线等;

包装设备及容器:标签/包装设计、贴标机、装箱机、压缩和包装设备、各种包装机、箔(瓶颈)包装容器瓶、罐、桶、盒、袋、盖、塞标签、箱子、托盘、薄膜等其他包装产品;

 

■参展费用

国内企业

A. 室内标摊  双开口13800/展期(RMB) 9平方米,单开口11800/展期(RMB) 9平方米

B. 室内光地  1200(RMB)/平方米 ,36平方米起租

国外企业

A.室内标摊3000.00 /展期(USD)9平方米

B.室内光地300(USD)/平方米

:每个标准展位9平方米包括(三面围板、地毯、 一桌二椅、二只射灯、220V电源插座一个)。“光地”最少36平方米起租,“光地”只提供参展空间,展馆内二十四小时保洁/保安,不包括展架、展具等。

 

■专业观众

1.专业市场、流通渠道:

组委会拥有国内餐饮用酒代理商、贸易商、经销商,酒水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批发商,酒店餐饮团餐快餐配送商、新兴贸易渠道商,酒水用品之代理商、贸易商、经销商等优质资源,邀请其到场洽谈采购;

2.终端用户:

大型酒店、大型商超、连锁餐企、中式酒楼、西餐厅、快餐、团餐、火锅店、自助餐、学校食堂、行政单位食堂、旅游景点、度假村、娱乐场所、中央厨房、大型餐饮机构、餐饮服务企业以及全国各大酒厂、酒庄、小酒馆、啤酒厂、酿酒作坊、酒吧等;

组委会还与全国各地行业组织保持密切的联系,为大会积极组织专业观众。

 

■观众来源

1.专业市场实地拜访、邀约

每场展会前一个月我们都派遣专业的客服邀约团队,深入各专业市场将邀请函发放到商户手中。2019-2020上半年我们先后走访了20多个省、30多个地级市、100多个专业市场,2020年下半年将进一步扩大专业市场。

 

2.网盟、百度、360、抖音、头条等各门户网站持续推广

借助互联网,对专业观众进行精准定位,让真正关注本次展览会的人士能最快、最有效的了解到本次展会的相关资讯,让对话高效,让每个参会人员都是专业的。

 

3.数据库100000+专业观众,一对一电话直邀

展会组委会一直注重数据库的建立和整理,多年来积累有超过100000+条专业观众、采购商数据。并且与时俱进对数据库进行更新、增补和清洗,按照行业、地区、产品、兴趣等标准分类存储。每一届展会前,都会进行一对一电话邀约,并对意向观众免费邮寄展会相关资料和证件。

 

4.专业市场户外广告全年投放,专业媒体宣传报道

每年定点在北京新发地、北京西南郊、四川海霸王、成都银犁冷库、山东维尔康、河南万邦、河南信基、杭州沟庄、沈阳于洪、南京天环、西安方欣、上海江阳、武汉增益、合肥周谷堆、宁波路林、重庆明品福、天津金福临等专业市场投放广告,同时在美团网、大众点评、口碑网、中国食品代理网、中华餐饮网、食品伙伴网、慧聪网、中国食品网、中国食品机械网、酒店用品网等行业专业网站宣传推广,提高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参展程序

1.填写《参展申请表》邮寄或文件发送至组织单位。展位执行 “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

2.申请展位后一周内将参展费用[50%(订金)或全款]汇入组织单位指定账号,余款开展前50日付清。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递至展会组织单位。

3.于开展前30日将企业中英文简介及广告文件(如有)以电子版本形式发送到展会组织单位,如需翻译请提前告知。

4.根据《参展商手册》妥善安排参展事宜(宾馆预定、展品运输、展位装修、展具租赁、现场翻译等)。

 

 

■展会组织单位联系方式(铸石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金山区龙皓路1018号万达广场二号楼2115室

 话:+86-21-37903356

联系人:凤豪 手机 @182#2130# 19&34*

E-mail:1047276142@QQ.com

 

 

 

 

 


在线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