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给美团、饿了么打工?聪明的商家早已借助小程序闷声发财

信息发布者:杭州旭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4 00:00:00

在这样一个发展迅速的时代,互联网行业的竞争更是如火如荼谁与争锋,餐饮o2o平台的混战,最终是百度退出了团购的竞争,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饿了么被阿里收购,如今只剩下美团与饿了么“平分秋色”,而小程序的出现你认为不会成为这场战争的赢者吗?


美团上巨大的流量让餐饮商家没得选择,然而16%-25%的平台抽点却使得商家无语凝咽!商家除去材料费、人工费、水电费和房租,到手的利润已经所剩无几。商家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到头来却只是给平台打工。


随着小程序的日趋壮大,外卖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

一、用户方面

小程序的使用特点最主要的就是无需下载,即用即走。而美团APP则需要下载,占用手机的内存远远大于小程序。

其实美团也已经将自己的各种功能拆分成小程序在微信平台上线,原因就在于两者对应的用户不同,小程序即用即走,适用于平时在家出行少、娱乐少、并不是刚需。只是偶尔使用,而美团app则主要是出门在外长期出差的人使用,这样功能多,使用也方便,两者有交集但并不过于冲突。

二、商家方面

微信小程序是基于微信平台的,天生自带流量远远高于美团,而且在收费方面,美团从中抽取高额的返点,使得商家成为平台的打工者,就单一从这方面来说,小程序入驻是商家的第一选择。

三、配送方面

美团、饿了么骑手最近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主要是这些平台对骑手的压榨很过分,可能一个差评骑手一天的单都白跑了,面对这样苛刻的考核,有些骑手难免会发泄在客户身上,这样不仅仅客户受到伤害,对商家的信誉也是一个损失。

旭晶小程序日前已经正式接叮叮智能配送系统,商户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选择最快配送或者最省钱配送这两种方式,帮助餐饮商家解决实际问题

四、微信方面

单从微信的页面设置我们也可以看出微信对于小程序的重视度有多高,微信页面下拉即可看到您使用过的小程序,一来方面客户可能会图方便直接点进去下单;二来就算客户不下单也可以混个脸熟,给客户留下一个印象。

微信小程序为商家提供流量,商家为用户提供服务,用户更加依赖微信,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可以说是三方共赢。



旭晶科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做小程序用旭晶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旭晶微信小程序直播

投资金额:面议

企业名称:杭州旭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