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晶科技丨获猎云网CEO年度峰会最佳小程序生态创新公司

信息发布者:杭州旭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1 00:00:00

2018年度CEO峰会颁奖盛典

利民生促就业 小程序是大势所趋


小程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在当今的数字世界里成功占得一席之位,小程序面世以来,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可谓一日千里,今后还将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旭晶小程序荣获大奖

荣获最佳小程序生态创新公司TOP10

聚势谋远 创度未来

旭晶科技创始人——周总上台领奖!

旭晶小程序斩获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大奖。周总特别激动、也感到很荣幸!小程序是这么多年,中国IT行业里,一个真正能影响到普通程序员的创新成果!

奖杯

从微信小程序的普及,支付宝小程序的上线、百度智能小程序的上线再到斩获猎云网创投大奖,可以说小程序在这一路走来的艰辛都得到了认可。也力证了小程序同仁的努力都是正确的。小程序的未来也无可限量!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旭晶微信小程序直播

投资金额:面议

企业名称:杭州旭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