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电话机器人的市场怎么样?市场上还有哪些?

信息发布者:杭州黑斑马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07 00:00:00

AI时代,曾经引以为傲的公司规模与经验都变成了制约企业发展的沉重包裹,传统智能外呼和客服中心危机重重。

人才与时间密度

企业对外呼和客服从业人员的心理、文化以及身体素质都有一定的要求。在销售人员的职场生涯中有一种1235的职业发展规律,即做1年业务经理,2年销售主管,3年区域经理,5年省区分公司经理。当然时间的长度不是衡量经验的指标,更多的还是看个人的学习能力。所谓1年的时间内拥有别人3年的经验,这就是时间密度优于别人的结果。而很多电销业务员经过前3年的基础夯实,快到了后面价值变现的时候会有很多人放弃。因为和普通的销售比起来,外呼和客服从业人员作待机时间更长,更加重复枯燥,所以没能坚持下去,造成企业人才流失率高的结果。
现在电话机器人的市场怎么样?市场上还有哪些?
成本增加

在人才严重流失的情况下,企业就必须持续在人才的输出上花费高昂的费用,且每一位人工座席每年要支付的酬劳在10万左右,假使每个外呼和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在50人,每年所支付的酬劳费用就是500万。再加上培训成本、场地成本、时间成本,就像三座山,让这些企业喘不过气。

效率下滑

外呼和客服从业者每天几百通的电话外呼中,有70%的电话会被挂断。每天处与高拒绝的环境下会滋生挫败感等负面情绪,这些情绪都有可能代入到客户沟通中,传递到客户身上,降低成单率。在恶性循环的情况下,工作效率不断下滑。

黑斑马智能来了……

精心设计的话术,如沐春风的真人录音

不夹带私人情绪,365天全年无休

电话机器人可以完美规避外呼和客服中心的三大缺点。

精心设计的话术,如沐春风的真人录音,不夹带私人情绪,365天全年无休。

一路电话机器人*可拨打8百-1000通电话,是人工外呼量的5倍,一路电话机器人价格在1.5万,只需要10路电话机器人就可以完成50个人工坐席的工作量。而企业一年只需要支付15万费用就可以拥有50位话务精英。而电话机器人标准统一的话术和真人录音在无形中塑造企业形象与口碑,都是潜在的增值服务。

黑斑马智能,为智能外呼和客服中心提供搭载人工智能的智能语音服务解决方案,解决企业之痛,突破瓶颈,谋求长足发展。现在电话机器人的市场怎么样?市场上还有哪些?,市场还是比较好的。欢迎来咨询小编,咨询免费体验一个月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黑斑马电话机器人

投资金额:0-1万

企业名称:杭州黑斑马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