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货:为什么商家获利才是电商发展的根本?

信息发布者:山东玩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3 00:00:00

商家获利是电商产业发展的根本,但是,很多平台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喜好,不断地以高要求去限制商家,导致商家难做好产品,消费者更不满意,最后形成恶性循环。

 

如何更好的维护商家权益,是斩货一直致力解决的重点问题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319094253.jpg

斩货创始团队认为,维护好商家的利益,才能更大程度上去让商家处理好产品,实现商家盈利,才能让消费者买到“高性价比”产品。但是现在的传统电商平台,能够真正实现盈利的卖家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大多数商家都处在一种亏损,勉强维持运营的状态。货物积压,店铺流量匮乏,推广成本高昂,平台入驻条件越加苛刻,是很多商家面临的问题。对于这些问题,传统媒体的模式已经定型,很难再突破寻找到新的解决方式,才诞生了斩货这个新型的电商平台。

 

斩货的入驻门槛:低门槛,0门槛。很多斩货平台的商家,既是平台卖家,又是斩货的城市合伙人,这样就可以免费入驻平台,无需任何产品推广费用。其次,通过斩货城市合伙人保荐入驻平台的商家,也享有低门槛,甚至0门槛的入驻权益。

 

快速销货,流量无需担心。斩货APP采用分享模式带来流量,通过用户分享裂变引来大量的流量。斩货会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分享获利”的分享机制,消费者在平台参与竞拍或者更消费之后,可以在平台得到相应的奖励金。并且为了增强用户对平台的粘性,平台制定了“打怪升级”的晋升机制,会员等级越高,相应获得利益也会更多。

 

在这样一个集娱乐、消费于一体的新型电商平台,商家不仅可以卖货,同时自己也可以当城市合伙人,甚至发展身边的朋友当城市合伙人,也可以获得较高的利润分享。而且为了满足商家对品牌塑造的需求,斩货会给合作的商家推广“独家定制”品牌,让小品牌成长为大品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独属于自己的企业标签。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斩货玩购平台城市合伙人

投资金额:1-5万

企业名称:山东玩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