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之美私护产品全国招募代理——大健康产业分支生殖健康行业

信息发布者:深圳巢之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6 00:00:00

  所谓大健康,就是围绕人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对生命实施全程全要素呵护。在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15%,而在我国,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5%,低于许多发展中国家。目前,中国健康产业的年收益约为900亿美元,而美国健康产业产值已经超过了1万亿美元。

  在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要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并首次提出“健康中国”概念。“健康是群众的基本需求,我们要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水平,打造健康中国。

微信图片_20190612153011.jpg

  十九大报告原文“发展健康产业;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产业,美国2014年医疗卫生支出占GDP的比例达17.1%,法国、德国等国家的比例也超过10%,而2014年我国的比例仅为5.6%。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以及医疗卫生问题的凸显,我国健康事业在政策支持和配套措施逐步落地的情况下,将取得长足发展。据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估计,至2020年,整个健康产业的潜力将达10万亿元,除药企外,如阿里巴巴、腾讯、苹果等IT巨头也纷纷抓住这一时机,进行了“跨界”布局。

  生殖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梦

  我国生殖健康领域,在中国国民经济中是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对于进一步促进生育健康和生命健康、全面提高人口质量、加快社会文明、实现全民健康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球生殖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每年有近万亿美元,生殖健康产业增长速度达到25-30%。而中国拥有13.8亿人口、7亿女性、3.48亿个家庭,2015年全国产值就约2000亿,生殖健康产品销售额以每年30%-50%的速度增加,也注定了我国是生殖健康产品和服务的消费大国。

1.jpg

  巢之美私护产品案例:

  女人如花 却饱受难“炎”摧残

  人们常说女人如花如水,这是因为健康美丽的女人永远是这世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然而在女人的万种风情下,却总有一些不和谐的因素在困扰着她们,外阴瘙痒、阴道灼热、白带异常、尿频、尿急、下身坠胀腥臭、奇痒、反反复复……

  张女士苦不堪言

  家住瀍河区火车东站附近的31岁张女士,最近总是闷闷不乐,朋友问她,她也不好意思说,朋友还以为她是身体不舒服,还给她买了一些补品,她们哪里知道,她的“三角区”出现了令人尴尬的局面。不仅白带增多,呈现乳黄色,而且外阴部瘙痒,灼热难忍,尤其是在上班的时候,奇痒难忍,只得去厕所挠一下,开会的时候,更是坐立不安,有一次还在大会上由于心神不宁被老板点名批评,到手的年终奖也因此而成了泡影,加上夫妻生活的不和谐,张女士更是坐立不安,心情也糟透了,脾气变得越来越古怪。

  张女士实在忍不住了,就向自己的好姐妹珊琳,诉说了自己的难“炎”之隐,她向珊琳哭诉,说自己得了绝症,快要死了,珊琳笑了,她骂张女士死也想得出来,都30多岁的人了,也当妈妈了,居然连自己的身体也不了解,这不是什么绝症,可能是患上了妇科疾病,在珊琳的劝说下,张女士认识了巢之美创始人詹媛媛。

1-1Z6201142595C.jpg

  囧况原来是细菌性阴道炎在作祟,女性生殖系统常年在密闭不透气、充满污染的环境中,再加上经、孕、育、产、人流、避孕、房事等影响,引起阴道PH菌群失调,引起各种炎症。巢之美激活细胞活力,平衡阴道菌群,维持阴道内环境健康,修复受损阴道粘膜,有效提高阴道免疫力,还生殖系统原有的自洁自愈能力。针对女性阴道炎/尿道炎/附件炎/宫颈炎/盆腔炎/外阴炎/子宫内膜炎/外阴瘙痒/等妇科炎症具有很好的疗效。

 “细菌性阴道炎”最常见的妇科炎症之一,基本上每个女人或多或少都有!?

  痒+异味+白带黄

微信图片_20191016140327.jpg

  其实你只需要巢之美,坚持使用轻松做无炎女人!!

  巢之美——首创的纯天然生物细胞产品,列入了国家十一五”火炬计划项目,是在生殖美疗领域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国际专利的产品,瑞士SGS检测报告和国家质检全面合格,每一个配方都经过严格把关,保证温和纯天然,生产车间达到GMP万级无菌层流净化,是女性生殖健康行业中的最高标准。

  巢之美全国招商

  巢之美以生殖美为切入点,线上(微电商)+线下(体验店)业务模式为交互,通过产业整合、资源共享打造女性生态圈。以线上引流、线下转化服务为核心,在“互联网+传统”并存的背景下,融合了分享经济+共享经济的营销模式,在2019年全面开启社交新零售战略。

  巢之美通过新的移动互联创业方式,在全国招募各级代理、微商,利用个人营销和微商营销等方式,口碑传播实现裂变,快速引流,用户爆发式增长。

微信图片_20190624152016.jpg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