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科集团9月份员工大会顺利召开 董事长深谈高科梦与企业改革、产业升级

信息发布者:河南高科创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6 00:00:00

20191014日下午4点,河南高科集团员工大会在高科安豫酒店会议室顺利召开。在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相继发表讲话。

大会伊始,河南高科集团的领导和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集团公司的企业之歌——未来属于你我。歌曲MV的内容由董事长的艰苦创业经历真实改编而成,代表了河南高科集团勇于开拓的企业文化,她不但一直激励着老员工勇于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的非凡勇气,同时也为新员工熟悉集团公司理念、融入工作环境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1571186796578883.jpg

大会正式开始之后,董事长、总经理向9月份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颁发荣誉奖项,并与各位获奖者合影留念。颁奖结束之后,获奖的优秀员工们相继发表获奖感言。

来自河南高科集团神奇装饰画项目的蒋璐经理,一举荣获9月份销售冠军和优秀销售经理两份殊荣。蒋璐经理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他通过努力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着在场每一个人。

在本次大会的迎新环节,高科集团家人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9月份新入职员工的到来。在台上,众位新员工依次发表入职感言,正如本次大会主持人所言:“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新人的融入。”而河南高科集团的辉煌未来,更是需要新老员工相互携手,去共同努力创造。

1571186823182835.jpg

接下来,会议来到重要阶段——河南高科集团总经理上台发表讲话。总经理以国庆阅兵为主题,先是表达了对中国取得优异成绩的由衷敬佩,接着以国家各行各业的进步发展为契机,提出了企业勇于自我改变和敢于自我改变的理念。总经理表示:任何组织为了发展需要所做出的改变,必将令一部分人员感觉不适应,但这份不适应只是暂时的。当企业和组织度过这个阵痛期后,必将迎来更为健康全面的蓬勃发展。

在总经理发言过后,河南高科集团董事长在高科家人的热烈期盼和掌声中上台做最后的总结与陈述。上台伊始,董事长就带领所有高科家人重申了高科梦:企业昌盛、家庭幸福、人人入股。董事长表示,将在现有的分配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企业利润的分成比例,切实做到为高科家人谋福利、争利益,让每一位家人都成为高科集团的主人。

1571186925844559.jpg

为高科人布局好美好的明天之后,董事长又谈到了企业发展。他说:企业发展的过程,其实就是不断改革和完善机制的过程,也是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董事长以商丘市创办文明城市为例,形象的表达了企业改革的必要性和改革过程中必将经历的痛苦,然而,为了企业的发展,这些痛苦都是必需的,也是值得的!

会议的最后,董事长为所有的高科家人送出了激励人心的寄语:“一切的美好,都来自于不懈的努力和大量的付出,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追逐梦想的过程”。

下午530分,主持人宣布河南高科创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9月份员工大会圆满结束。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神奇装饰画加盟

投资金额:1-5万

企业名称:河南高科创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