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利他”原则,趣享付构建社交营销生态闭

信息发布者:杭州趣纷享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05-23 00:00:00

绝大部分成功的企业,不仅仅是技术的进步和对用户需求的把控,更多的是得益于自身独特的商业模式,但其商业模式的核心却都有一个共性---“利他”。基于移动社交的创新智能营销平台趣享付的走红,便是“利他”商业模式成功的鲜活证明。

趣享付构建社交营销生态闭

趣享付抓住社交“利他”属性,打造营销生态闭环

心理学家马修·利伯曼曾指出,有一个随时能见的好友,相当于年收入增长十万美元,有一个熟悉的邻居,相当于增加六万美元收入。大多数人痴迷熟悉“连接”的维持,这源于人类的“社交天性”,而这种社交连接,往往是舍己利他的。现如今,我们所有人都生活在一张巨大的社交网络之下,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几乎成为必备的沟通工具。社交行为,在互联网时代经过高效率工具的辅助被迅速放大,人们在自带“利他”社交网络中交换更多信息、获取更多价值成为常态。

鼓励分享互动的移动社交成为当代人生活的“刚需”,趣享付正是看准了这样的趋势,决定在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进行深耕。趣享付团队认为,未来十年,是社交广告流量的黄金时期,未来千亿市值的公司必定会在社交广告中诞生。趣享付构建平台将广告主与流量主连接在一起,通过大数据等技术,去实现广告主需求在流量主社交圈的精准传播。提高营销效率的同时,也让每一个用户通过社交分享获得实际收益。

趣享付构建社交营销生态闭

趣享付的出现,为很多中小企业打开了营销新思路。近日,随着趣享付APP新版本的发布,平台为百万流量主加入了更多社交玩法,也为平台近万的广告主更加提高了营销效率。那么,趣享付是如何通过“利他”模式设计,驱动营销生态运行呢?

双向“利他”设计,趣享付让分享更有价值

没有需求,就没有利他一说。趣享付团队表示,做“利他”的商业模式,就是把产品设计建立在用户需求之上。将产品定位为“基于移动社交的数字化智能营销平台”之后,趣享付根据社交营销的参与群体——广告主、流量主,来构建双方互利的平台模式。

低成本高效实现流量到销量的转化,是每一位广告主最切实的需求。趣享付平台在实践中整合广告行业面临的痛点,依托社交分享,抓住社交高信任、高参与、高精准、快传播的属性优势,以精准数据智能匹配广告主的需求,大大降低了投放成本,让营销扎扎实实地激起水花、看见效果,这是对广告主的“利他”设计。

而对趣享付流量主---平台用户来说,不仅仅能在APP内看到新闻和各种有趣的内容,用户只需要“动动手指”,将自己喜欢的趣文(广告主任务转化而来)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获得现金收益。朋友的每一次点击阅读,都让分享用户轻松获取收益,极致贯彻“让分享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这是对流量主的“利他”设计。

趣享付构建社交营销生态闭

蔡女士是一位全职妈妈,每天有大把的零散时间可以支配。蔡女士了解到,通过趣享付APP分享内容到微信朋友圈能赚钱,每当有空的时候,她会在趣享付平台看看趣文,并经常分享一些有用、有趣的育儿文章到自己的朋友圈。蔡女士的分享行为,也实实在在地为她带来收益,至少一天的菜钱有了着落。与此同时,母婴类广告主投放的营销内容,通过蔡女士的分享,更加精准的触达“母婴”人群,让广告的转化效率大大提高。

趣享付平台抓住商业成功的核心,在这个高效、快节奏、透明的互联网环境下,为互联网营销注入更多活力。有句话特别经典:利他,就是最好的利己。任何独善其身的事情最终只能走向死路一条,唯有怀抱实现共赢的态度才能让自身走的更远。成功的商业模式多种多样,而“利他”永远是成功的核心。

现在趣享付在全国招合伙人,区域代理以及广告主,最低300元就可以让广告肆意的在朋友圈中传播哟,详情联系胡经理:18969025329(微信同步)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三四线城市创业项目加盟

投资金额:10-20万

企业名称:杭州趣纷享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加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