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自制吐司面包简单做法

信息发布者:山东奔跑吧吐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9-01-02 00:00:00

在吐司在外面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很多人都喜欢吃。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抹上番茄酱或者奶奶酪,都很好吃。但是很多人吃吐司都会去面包店去买,很少有人自己在家做,因为可能觉得太麻烦了,而且也不会做,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在家里做几种美味的吐司吧,简单易学,更重要的是味道不输面包店哦!

酸奶吐司:准备食材:高筋粉1000克,全麦面粉300克,原味酸奶500毫升,黄油75克,酵母、面包改良剂各20克,精盐少许。制作步骤:第1步:将所有粉料放入容器内,慢慢加入清水搅拌成面团。第2步:然后加入黄油和酸奶搅至面团光滑,取出,分成小面团,静置30分钟,挤出面团中的气泡。第3步:将面团压成10厘米的面片,从上向下卷起,封口后制作成长条形,放入饧发箱至完全饧发。


870A5109.jpg


第4步:在表面撒上高筋面粉,切一个刀口,放入烤箱打蒸汽,烘烤至吐司上色均匀,取出即成。

全麦吐司准备食材:全麦粉2000克,高筋面粉1000克,黄油125克,酵母75克,s-500面包改良剂50克,精盐适量。制作步骤第1步:将全麦粉、高筋面粉、酵母、面包改良剂和精盐放入容器内,慢慢加入清水搅拌成面团,再加入黄油,搅拌10分钟至面团光滑,取出。第2步:将面团放在案板上,揉搓均匀,搓成长条,分成每个重1200克的面团,再搓成圆球形状,盖上保鲜膜,饧发1小时。第3步:随后挤出面团中的气泡,用压面机压成30厘米的大面片,再把面片卷成长条形。第4步:把长条形面片装入吐司模具内,放入饧发箱,待完全饧发后,放入预热烤箱内烤至上色(注意:烘烤中途要侧翻一次模具),取出即可。

桃仁吐司准备食材:高筋粉1800克,黑麦粉600克,核桃碎250克,黄油150克,面包改良剂适量、酵母各适量,木糖醇50克,精盐少许。制作步骤:第1步:将所有粉料放入容器内,慢慢加入清水搅拌成面团,再揉按10分钟成光滑面团,然后加入核桃碎揉匀。第2步:将面团分成每个重400克的小面团,放在案板上,表面覆盖保鲜膜,饧发30分钟。第3步:挤出面团中的气泡,压成长方形面片,从上向下卷成卷,沿一侧切口,整理成麦穗形,放在烤盘上饧发,放入烤箱内烤至上色均匀,取出即成。

这几种吐司面包都是我们平时吃的口味,大家喜欢吗?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记得收藏点赞哦,欢迎大家留言我们一起讨论更多的家庭烘焙。


Chat GPT论文写作神器 完成10000字文章论文只需5分钟

在线咨询

推荐信息 文章快速发布

  • 【推荐】 人工智能chat gpt在线聊天机器人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入口

  • 【推荐】 chatgpt人工智能中文版在线使用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中文官网入口

  • 【推荐】 ChatGPT4.0人工智能官网体验入口

  • 【推荐】 Chat gpt人工智能网页版使用免费在线使用

  • 推荐项目 项目快速招商

    内容声明

    1、本网站为开放性注册平台,以上所有展示信息均由会员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会员负责,青年创业网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在做任何投资前请自行认真核实。如发现网站信息有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或侵权,请联系QQ微信:398879136 删除。

    首页

    找项目

    企业资讯

    找合作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