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集成净水器

投资金额

0-1万

门店总数

1000+

品牌源地

深圳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深圳市大迈家居厨卫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10年

成立地点 : 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四方埔街15号A栋

经营模式 : 专卖店,店中店,渠道等

公司介绍

深圳市大迈家居厨卫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便捷净水龙头自主研发的高科技公司,定位于高性能健康水龙头。大公司改变了用户传统的用水概念,将传统水龙头与净水科技相结合,相继推出了不同针对性的家居厨卫产品,为家庭带 来健康环保的生活体验。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大迈净水龙头“一机两用”,把滤芯直接装在高科技净水龙头里面,既具备传统净水器的过滤功能,能有效去除水 中有害物质,又具有高端水龙头的使用功能,经久耐用,充分保障家庭饮用水健康,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大迈净水龙头,外形美观、时尚、简约,安装简单、快捷,节约水、不用电,节能环保,摒弃了传统净水器体积大、 水耗高、安装复杂、售后麻烦等缺点,符合现代家居理念和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一经上市,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 青睐。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公司对不同等级的代理商有不同的扶持政策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