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联动智能客服诚招代理商

投资金额

面议

门店总数

2+

品牌源地

延安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延安水联动云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成立地点 :

经营模式 : 代理

公司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301143418_03.png

目前全国近100万送水机构,每天5000万桶水送进千家万户。刚需的行业,巨大的市场,等待着互联网去整合。

针对送水行业的需求我们耗资3000万,成功研发了水联动智能客服APP系统并历经一年半的市场验证,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技术成熟、模式先进、简单高效的新零售共享平台。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介绍

 

微信截图_20190227144057.png



水联动专业各种送水机构提供的智能客服方案,从终端销售、智能派单、经营管控全过程提供全方位互联网解决方案。

颠覆传统模式   提升三大利益

1帮助送水机构降本增效

     水联动智能客服系统运用云计算技术,每秒钟可以同时处理成千上万的订单。能够部分(或全部)替代人工客服,既节省了成本,又提高了效率。

2帮助送水机构提升销量

   水联动智能客服系统可以24小时值守满足不同时段的用户下单需求。规避漏单现象,并能够持续获得增量用户。

3)帮助送水机构增加盈利点

       送水机构可以增加除了桶装水以外的其他产品进行销售,从而带来新的盈利点。借助水联动电商平台进行转型,实现了跨行盈利。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优势

1)业务简单,长期收益

     业务难度很低,普通销售人员均可胜任,成功做一家业务,长期收益。

2)客户精准,市场刚需

     拥有精准的客户群体,智能客服系统已成传统送水机构的必备利器!

3)轻资产项目,无需硬件投资

     低成本项目,无需组建团队,一人即可开干,风险几乎为零。

4)全程业务扶持

     总部提供全套的业务开展方案,全程保姆式扶持,让运营难度成倍下降。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如果你符合下列条件 邀您共创辉煌

1)想转型的软件代理商

       有代理其他软件经历,希望转型或者扩充代理品类,希望为自己的客户提供从业务管理到内部管理全套管理体系,挖掘客户的更大价值的企业。

2)有资源的异业合作者

        培训机构,商业协会、行业领导者或者行业意见领袖,手上有众多桶装水企客户资源,希望通过为他们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或者服务获得收益的人。

3)有梦想的实干家

       深刻认识到互联网大潮的机遇,希望抓住互联网+的浪潮大干一场,但是苦于没有靠谱的项目或产品,想要借船出海依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财富梦想的人。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