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湾川生态便利店加盟

投资金额

5-10万

门店总数

1000+

品牌源地

通化

发布信息

发布者 : 上海隆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 2017年

成立地点 : 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华徐公路966号8层816室

经营模式 : 加盟

公司介绍

    湾湾川生态成立于2013年,是上海隆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运作的项目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至今已发展成为集产品生产加工、零售产品供应、特许经营、技术工程系统研发构建、O2O平台运营、技术培训及品牌经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务企业。总部位于西虹桥核心商圈的法姬娜大厦,构建了一个庞大的综合管理运营体系,承担全国区域门店的营销服务职能,不断的强化湾湾川生态在终端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美誉度,为区域终端提供全方位、强有力的品牌营销推广支持。

    随着信息商务科技的不断发展,结合现代化互联网公司的背景优势,湾湾川生态开发APP,搭建采购平台 ,打造第四代全新便利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带来全新的便利生活方式,以成熟的管理和运营模式,为无数合作伙伴打造创富共赢平台。在传承自己独特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基因的同时,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立志成为世界级的便利店品牌。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条件


 湾湾川便利店加盟条件:

2019便利店行业关键词

  1、本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湾湾川便利店的信心和热情;

  2、认可并接受湾湾川便利店的发展策略,有志于创业投资的人;

  3、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湾湾川便利店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经济实力较强的自然人;

  5、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6、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且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湾湾川便利店经营中。

  湾湾川便利店产品品质卓越,市场竞争力强,消费者青睐,市场很容易打开,总部诚邀您的加盟,共享美好生活与财富人生。


查看更多 收起

加盟政策

  1、加盟商与湾湾川公司初步洽谈,了解可的公司的文化及理念,填写客户登记表。

  2、加盟商在当地开展市场调研及初步可行性分析工作。

  3、加盟商到湾湾川公司咨询,领取招募计划书,并参观样板店。

  4、提出地区加盟申请。

  5、资格评估与审定

  6、签订意向书、交付定金

  7、湾湾川协助加盟商进行可行性分析,确定地区加盟方案。

  8、签订特许经营合同,交纳加盟金及保证金。

  9、加盟商在可的公司的指导下开业、经营,湾湾川公司提供持续的管理支持。

便利店加盟好处

查看更多 收起

项目资讯

在线咨询

查看海报 立即咨询